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明月度关山
    明月度关山阅读
    他是军区赫赫有名的‘兵王’,低调,沉稳,行动力、战斗力双爆。她是进山支教的女教师,美丽,倔强,敢想敢做,有担当。人生如戏,她接连遭遇男友背叛、身世秘密的沉重打击,崩溃绝望之下坠入深渊,他默默守护,一路相随,终获美人心。“老师老师,你别走——”“明月,你愿意为了我留在高岗吗?”秦巴深山,一群…
  • 神禁乾坤
    序章穆听婉之死“战尊要觉醒了!”禁界,南疆,一处不知名的小茶馆内,一个儒雅男子拿起茶杯随后又放下,将
    三千三百年前,九大禁尊为了躲避神灵的神罚,相约重生于三千年后,再战神灵。三千三百年后,当战尊觉醒时,他才发现自己晚生了三百年,其余八大禁尊早就重生,如今是禁界上的天骄人物,可他才刚刚起步,因为掌握着“斗”字神禁,有禁尊正在寻找他,想要杀了他,夺走他的“斗”字神禁漫漫修行路,九门十二锁,一锁…
  • 腹黑神帝,傲娇妃
    妃常傲娇腹黑
    【重生校园:神级女学生,新书已发求关注~】她本是21世纪知名医学专家,被毒身死后竟重生于一个修行为尊的异世大陆?想要星空棒棒糖?神药来换!想要麻辣小龙虾?神兽来换!哭了?朕要让你笑到怀疑人生!笑了?朕要让你哭到泪流成河!想要朕的天才资质?对不起,你可以死一次试试!想要小不点?可知他是朕的坑…
  • 萌宝1加1
    宝贝1加1
    传闻,S市权势滔天的权大boss一夜之间奉子成婚,喜当爹。传闻,权先生的妻子是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中的幸运儿。掩盖于传闻之下,他们的日常是这样子的:“我要翻身做主人!”“你要怎么翻身作主?”“我告诉你,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碰我!”“做梦!”新婚夜,她醉熏熏的宣告主权,回应她的是他的饿虎扑食…
  • 韶光不负转流年
    韶光不负转流年txt微盘
    季韶光的心里有两个秘密,除了她自己,无人知晓。直到某一天,她拿到了和陆先生的结婚证。契约婚姻,为期两年。她小心翼翼的眷恋着陆先生的味道,她亲手帮他洗衣,打扫房间。某日,她偷偷去闻陆先生衬衫上的味道时,被对方发现,季韶光才眼前的人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样子。陆先生将她抵在怀中:既然你如此喜欢我的…
  • 透视小神医
  • 悍妃倾城:异能大小姐
    悍妃倾城 异能大小姐 小说
    “锦城千金凤三无,貌丑无颜母老虎,公子宁见阎罗王,娶妻不娶凤栖梧。”世人皆知护国将军府大小姐貌比无盐,胸无点墨,魂力全无,殊不知,风云变幻,当她变成了她,二十一世界z国独立异能特工“枭”的到来成为了这个女人所有不幸的终结者。废人要害,挟持朝臣,挑衅公主,殴打皇子,没有最嚣张,只有更猖狂!可…
  • 至尊邪凰:魔帝溺宠小野妃
    至尊邪凰摩帝溺宠小野妃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 皇后有个造梦空间
    蓝筱时宇《皇后有个造梦空间》
    现代孤女穿越架空古代侯府,利用现代知识和见识帮助三皇子夺得帝位。三皇子许诺江山为聘。第一世,女主被人陷害,不能成为皇后,最终死在冷宫。第二世,女主风光大嫁成为皇后,后宫几十年沉浮,熬死皇帝,成为太后,然到底心有不甘。第三世,再次重生,女主决定这一生自由自在,修修真,给人圆圆梦,谁能比她更潇…
  •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txt
    她为了他失去了所有,死后才知他的心从来不在自己身上。魂到生前所居,才知原来有一个比自己更傻的人,为了自己放弃了他的一生。一世重来,她将这个“小傻子”宠在手心,誓要羡煞天下人。小剧场(一):某暗卫:主,蓝少爷和姜家少爷打起来了某女:输了还是赢啦?某暗卫:赢啦某女:哦,今天下午吃什么?小剧场(…
随机推荐
  • 霸战三界
    霸战三界
    脚踏诸王骨,手染天骄血,弹指间,天地色变。抬掌崩苍宇,跺脚碎星辰,谈笑间,灰飞烟灭。斩时空,断轮回,霸绝古今;儿女情,英雄泪,血战三界。星尘落,滚滚红尘问谁错?望仙途,漫漫长路觅何处?一本书,承载着一段梦少年,执一根竹箫,踏上一条寻觅的强者之路(且是看看,书中清心许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凤舞惑天下
    那一场血火,整整持续烧了一整夜,看似轻柔的火焰却那样无情。殷红的火光染红了半边天。倾城,花仙神族唯一
    她容颜倾城,风华绝世,一代传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老天最疼爱的宠儿。而那个让她愿意付于一生的男人,却亲手执刀灭她全族,毁她容颜,斩她幸福,害她落崖!信任?疼爱?甘愿?两情相悦?呵呵,只不过是一阵清风罢了。若有来生,她定要左手翻云,右手覆雨,将一切生死掌于手中,紧紧攥住!绝不容他人再来挑战…
  • 无限的王权
    小说《无限的王权》TXT下载
    当皇帝难,当光杆皇帝更难。龙景从继位之初就深刻感受到了这一点。于是乎他前往结云的深山捕猎巨龙,行走于废土之上收集机器;从被丧尸淹没的世界拯救胸器满满的女高中生,于海外的孤岛上带回金发银瞳的御姐;深入漆黑之地捡回红眼的萝莉,潜伏腐朽的帝国牵手染满鲜血的少女;香波地群岛之上欲解救女奴一掷千金,…
  • 我的天价钻石妻
    我的天价钻石妻 小说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群号370339776既然不爱,为何要娶童幽雪,名门之后,一对婚戒,锁住了她的全部,也套牢了两大家族。接近你,完全是为了凌远集团。你不过是我重振家业的工具而已。他的冷言相待,让她一次又一次坠入深渊不能自拔。苛此薄彼,她不断忍耐,只为家族的声望。然而,一层又一层的…
  • 钢炼之暗夜风起
    钢炼之暗夜风起txt
    没有伤痛就没有成长,没有牺牲也就没有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就是等价交换。一个来自北方名门的少年,成为国家炼金术师,从伊修巴尔歼灭战的地狱中走出,他足够成熟而不天真,足够理性而不圣母,那么在《钢炼》的这个世界,他将会如何创造自己的一,自己的全?树的第六作,敬请期待。书友群:欢迎大家加入,…
  • 赴仙令
    小说《赴仙令》TXT百度云
    在这三界中,传闻有一块青铜令牌可以窥探到飞仙长生的秘密。但也是因为这块令牌弄得天下战火纷争,民不聊生。仙族,人族,魔族,妖族几个种族之间为了争夺这块无上之宝,无所不用其极。而主角从一出生就背负着家族的使命,身怀青铜令牌,却不知道自己的身世.....≡≡≡≡≡≡≡≡≡≡≡≡≡≡≡≡≡≡≡≡≡…
  • 创世乾坤鼎
    小说《创世乾坤鼎》TXT百度云
    乾坤鼎在手,掌诸天万界。九星连珠,天降异象,一波陨石来袭。整个地球的灵气慢慢恢复,一些强大的势力逐渐复苏。主角夏宇,身负上古血脉,因缘际遇之下,得到乾坤鼎附身,拥有了穿越大千世界的能力。三国,神雕,笑傲,倚天,天龙,大唐......一个个位面等待着他去探索,一个个强大的敌人等待着他去征服。…
  • 魔族古武学院
    魔武学院类小说
    魔界圣祖阿修罗王死后,将魔族号称看破天下的魔眼封印在一颗黑石里。魔族传承黑石几经辗转沦落到梁嘉手中,六岁就遭遗弃,孤苦无依,甚至不知道自己父母是谁的梁嘉,幸运的解封黑石,得到了魔眼传承。之后赴燕京古武学院修行,平淡的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
  • 邪龙乱道
    高中开学的第一天,龙浩天步入了校园的门口。“不知道父亲会不会怪我,为了龙倩倩我只能这么做了”龙浩天脸
    他本是一介凡夫俗子,一次意外让他走上了降妖除魔的道路。面临校花诱惑,他顶得住;面临警花的诱惑,他顶得住;面临各大修真门派的掌上明珠他顶得住;面临魔界妖女的诱惑他顶得住....“老天爷,救救我吧,我顶不住了”他就是一代枭雄龙浩天。且看龙浩天如何在灵气稀薄的地球历练成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龙…
  • 重生星际女王
    重生星际王的
    重生了!可是重生不是教训渣男!智斗婆婆!打倒小三吗!为什么我悲催的要被人拉去做展品!一个一个星球的乱飞!还要我去激发什么全人类的士气!我木有那么高大上啊!这些都算了!要我个战五渣去上前线!这是让我再死一遍的节奏啊!还有你,你个腹黑男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我不是你的宠物!姐是走女王路线的!@各…
小说专题更多
懒羊羊 丑攻 花千骨重生 修炼升级 正史 贬值 秦始皇 生存挑战 东野圭吾 神魄 两宋元明 魔种 下岗 穗禾 查理九世 为所欲为 少年的欲望 真仙 系列文 凄美 推理悬念 叶落 大丈夫 吸血 猫眼三姐妹 虐情 原创 军训 篮球 伯母 欲念 现代架空 不科学 危险关系 马龙 纹龙 朱竹清 吐糟 流浪 偷偷藏不住 乐团 足控 互攻 公务员 二爷 经典语录 童谣 演艺圈 暴力 真人真事 我爱小姨子 金硕珍 焚天 白糖身世 刺情 爹爹 女装 误会 金陵 全职法师h 洗澡 食用 电梯 吃肉 贵公子 使用说明 星际恋歌 好感 大爷 小日常 禁忌游戏 全球进化 姐姐的 夜色 冲喜娘妻 长得俊 樱雪 网游动漫 张成 程潇 高冷腹黑 高校 乡村少妇 摄影 三个女人的屄 美食 逃妻 上古传承 另一种呵护 转世重生 国乒 悬疑推理 恶魔 悬疑灵异 灵异言情 教授 LOL 美红 绘梨衣 小哭包 王胖子 猪猪侠 李沁 萌物 乡村教师 丧尸危机 相亲 为了上大学 龙女 御兽流 契约情人 绿帽 师尊如画 不二 裴珠泫 闷骚男 男人 咱们结婚吧 林菲菲 妖妃 维修工 师徒 造化之主 表妹 求生 婚纱 铁血 都市逍遥王 死神 王源 医女 诡事怪谈 神鸟 妻姐 非洲 我和我的 独占 世家 娇艳欲滴 穆桂英 颜冰cp 暴富 为所欲为者 权力巅峰 荒野 娇软美人 地球上线 男团 自我救赎 舌尖 攻宠受 弱肉强食 魔道祖师 电工 女老板 变身事件簿 留守 花心 玩火自焚 星际穿越 白月光 新婚之夜 书穿 黑执事 随便 婚后 母女 倒追 狼群 祺轩 神秘身世 极品戒指 外甥女 林凡 东京复仇者 观影体 林一 正能量 宁静 极品家丁 栾云平 顶级气运 自缚 大亨 话本杯 陌生人 都重生了 可怜的社畜 神豪系统 怪盗 虚拟现实 冰火魔厨 雪之下 魔物娘 双生花 高武 男欢女爱 都市寻艳录 风流少年 好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