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未生
    未生txt百度网盘
    肉书屋金榜VIP12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541一夕之间,地震,火山,海啸,大地被海水吞没,平地变为山峦,地上骤起湖泊......世界变成了山海经的地图,山海经中的怪兽也层出不穷。与其说这是末世,不如说这是人类从食物链顶端太过超然的位置回归到了食物链中。曾经零星梦到末世场景的陆甄仪和她…
  • 家有男神好嫁人
    家有男神大人txt
    高轩烨的家里来了一个白痴哥哥,除了吃饭打扮什么都不会?!路痴:我不知道在哪里,你直接手机定位搜索吧文盲:我只会说英语,不认识汉字,不会中文,不行吗挑食:我不喜欢米饭,讨厌面食,不能吃辣,远离酸甜,不吃肥肉毒舌:给我滚,老子不想看到你傲慢:喜欢你怎么了,我这么帅你还不乐意啊霸道:你要是敢去碰…
  • 刁蛮小药凰
    刁蛮小药凰在线阅读
    从末世而来的军医宁小药有一个秘密,她能听懂小动物说话~肥猫黑胖说:督师是好人,喵嘎!麻雀灰爷爷说:督师是好人,啾!小耗子油瓶也说:督师是好人,吱!黄鼠狼大仙更是说:你跟督师是天生的一对~所有的小萌物都跟宁小药说,督师,督师,督师!于是宁小药相信,这个叫楼子规的督师一定是个好人,至于跟她是不…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鬼帝的纨绔小王妃txt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暴皇的养女
    腹黑的女帝
    《暴皇的养女》故事提要——他权倾天下,性格看似温柔似水,与世无争,然,内心却是冰冷无情,毫无温度,女人于他,是消遣,也是禁忌。但十五岁的他却收养了五岁的她,从此人生改写.她以为他对她好,会一直宠她,在世人的眼中,她就是百姓们的女神,因为只有她能让这‘笑面虎’言听计从。
  • 穿越之我是黛玉我怕谁
    穿越之我是黛玉我怕谁小说
    我想试试另一个黛玉,一个果断又聪明,美丽又有才华,却又有着超出一般深情的女子,她在历史中当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她的感情又会托付给谁呢?这都是我要写的。和《重回红楼》不同的黛玉,却会每天同步更新。凤的V作品价格:《穿越之我是黛玉我怕谁》V章节为11.19元《穿越之迎春当自强》V章节为2
  • 盗情
    盗情全文免费txt下载
    她是二十一世纪最负盛名的神偷之一她是黑市上经久不衰的车王神话她一个风一般的女子潇洒来去,快意人生他是黑道上数一数二的豪门大佬铁血无情心狠手辣没想到有人敢太岁头上动土动了他的财物既然是有人嫌命长了,他就替她来收是情,是爱,是恨,是伤一切扑朔迷离黑帮文,火拼激烈,场面宏大,情节血腥,黑暗情节严…
  • 铿锵红颜之风行天下
    铿锵红颜之风行天下在线阅读
    一次意外,他把自己炸飞到了古代,重生为婴儿!他,紫罗国将军府的唯一男孙,被爷爷寄予厚望的孙子。幼小时:八个月能走,一岁吐字清晰,三岁吟诗作画,名声响彻整个越州,百姓云:生儿当如生如风。少年时:貌比潘安,风流倜傥,逃学频频,夜宿花街,争风吃醋,招蜂引蝶成年时:替爷爷征战沙场,立下赫赫战功但,…
  • 仙风媚骨
    仙风媚骨挽墨全本免费
    修仙路上,别人弹指之间便能变昼为夜,撒豆成兵,挥剑成河,呼风唤雨。而叶青双,为什么这一切都只能用拳头解决?不用法术也行,反正别人也不能对她用。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咱不要优雅的姿态,做个暴力女修。于是,她扛上了一把比自身还大上两三倍的斧头,开始了崭新的修仙生活。诶诶,那边几个骚年,…
  • 独占之豪门惊婚
    豪门惊婚之娇
    第一次提分手:叶扶桑说:“唐骓,我们真的不合适,分手吧!”唐骓直接爬上三楼窗台,回头:“你再说一次分手我就从这跳下去。”叶扶桑重复道:“我们分手吧。”唐骓什么话没说,头也不回纵身跃下第一次闹分居:叶扶桑对着他喊:“唐骓,我真是受够你了!”唐骓直着脖子站在路边,西装革履玉树临风,一派贵公子模…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风尘 青灯 异想天开 多女 隐形 杨家女将 绝对掌控 格瑞 正能量 神决 唐舞麟 姑娘 蜜月 美女全收 书记 一剑独尊 黑暗 无惨 二战 开局签到 老头 快穿白月光 升级爽文 随心所欲 玫瑰 魔法世界 韩信 有副cp 虫族 禁区之狐 浪漫校园 自述 数据 炮灰 黑暗圣经 尘缘 太子 霸宠 无敌 中年妇女 时希 富二代 懵懂 乡野 成就传奇 酷男 上门女婿 星辰变 继母的 年后的突破 露从今夜白 春床 日系 无耻魔霸 异国情缘 秘术之主 傻柱 明星系列 架空穿越 危机四伏 瑶瑶 复仇爱恋 跋扈 布局流 电梯 秋天 一拳超人 法师 囚笼 修仙世界 狡猾 农妇 闺女 游戏主播 哆啦a梦h 寡嫂 屌丝 美少女战士 技巧 恶魔果实 重生逆袭 生子 1V3 景甜 职业文 谍战特工 执念为秦 阳光 凝光 黑篮 我吃西红柿 小资 清纯 云淡风轻 吊炸天 旗袍 都市青春 极品公子 蛊真人 天歌 林枫 神妄文社 冒险 权力巅峰 表情包 香火 比比东 库恋安 娇妻轻吟 农村媳妇 狐狸 异世重生 农门 白富美 数理化 处女 小白 时间管理 穆桂英 波澜起伏 神雕 老牛吃嫩草 红色 美女如云 表姐 我在精神病院 心声 龙使 妖修 大学 恶魔大导演 李世民 留守 苦情 俘虏 都市 王炸 婚恋情感 斗罗大陆4 食尸鬼 甜宠文 踩踏 科幻无限 魔临 女穿男 类人 斗破苍穹 攻略系统 三体 纯属虚构 白宇 司机 主神 夫妻生活 高辣文 美杜莎 纯原创 奇遇不断 跑男 不良少女 傲娇受 阵法师 御兽流 攻略 不想了 哥哥我想要 不解释 雨夜 妻子被 电子竞技 仙妻 火车 纪嫣然 禁忌 雷电将军 大渣男 焰灵姬 放肆 乡村 另类 职业高手 皇朝 扮猪吃虎 花魁 农场 电竞圈恶霸 植物人妈妈 修仙 综艺节目 小甜文 规划 妻女 高冷 宿舍男同 顶楼 剑神 棺材 摘抄 甜文爽文 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