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美娱]影帝
    影后她结过十次婚62
    江湖传闻,乔筝有旺前夫体质。地下歌手和她结婚又离婚,立马飞升乐坛天王。季绍砚原本就是个演电视剧的三线小咖,和乔筝离婚没多久,现在已经是国内数得上的一线男星。软件开发师和她结婚又离了,现在是华国有名的科技新贵。就连家底丰厚的乔筝新一任前夫陈驰,和她离婚之后,陈家产业的股价立刻飙升,眼看着就从…
  • 媚世之主:夫君来袭
    小说媚世之主
    ps:群号码:496714935她,一袭紫衣,穿梭于六界,十二面位。她,世袭女娲族传承,肩挑重任。她,斗天斗地斗六界,能否改变女娲一族即将被覆灭的命运?他,身为她的弟弟,却陷在她编织的名为爱情的网里。他,残暴无情的战王,命中注定的羁绊,纠缠于她。他,看破红层的魔界大殿下,从遇见她起便默默守…
  • 望古神话之秦墟
    望古神话之秦墟txt免费下载
    国祚将倾,必生异兆!宛渠之民,何以从天而降?阿房宫外,何以列十二金人?徐福出海,真为寻长生不死?一切玄奥,尽在《秦墟》之内!...
  • 一嫁大叔桃花开
    萍水可再相逢
    ()()婚礼休息室里,她亲眼看到自己的新郎和他的ampldquo男朋友amprdquo抱在了一起。万念俱灰之后,她现场征婚:ampldquo谁敢娶我,我现在就嫁,只要不是弯的!amprdquo全场哗然之时,一个坐着轮椅的男人出了声,ampldquo我娶!不过,是弯是直,你要不要先验验货?a…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txt百度网盘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齐天传
    齐天传
    孙悟空的师父究竟是谁?七大圣结拜的目的何在?唐僧肉到底是什么东西?猪八戒的前世今生有何玄机?四海龙王到底在为谁卖力?妖族势力是否能与天庭佛界分庭抗礼?都说造化弄人,究竟何为造化?你无法亲历西游,但你能从此书中感觉到仙妖的纷争、权谋的力量、天道的公允、人心的无情。
  • 魔君太腹黑:帝姬,请入局
    小说《魔君太腹黑:帝姬,请入局》TXT下载
    古代恋歌:相知相识却不能相爱,相爱却又相恨,每当以为要迎来黎明的时候,却还是遇到黑暗。爱的刻骨铭心,却要将他拱手让人,不忍却不得不,不愿却无能为力。我只能在暗处默默守候你一生,而你都在明处坐拥风雪一世,这,大概就是宿命吧!你,我终将错过,而在错过的时候,远处下着我最喜的小雪
  • 红楼攻略
    男主女主是贾敏,皓玉,林如海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楼攻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红楼攻略》作者:听风扫雪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羿破苍穹
    羿破苍穹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陈羿受情挫折,奇遇射日神弓,返本归元于盘古遗骨,熔炼己身,且得依附遗骨之上的九大金乌本源和造化玉牒残片助力,熔炼神体,推演万物,助他走上无上巅峰。正如诗曰:盘古开天留遗骨,射日天弓隐神威。羿破九天落九日,功德世间晦沧田。今朝神弓重为骨,造化推演诸天法。太阳神华显耀世,苍穹谁主无上尊。...…
  • 剑葬神灵
随机推荐
  • 国宝大灾难
    国宝大灾难
    姜玉渐渐发现了自己身上的一个秘密,而这个秘密引导他找到了一些堪称国宝的宝贝,比如“有神保护”、“敢于挑战皇权”的降龙宝剑;据说可以让人成神的天眼麒麟;传说是秦始皇打造,却又能迷惑众人的金人但既然是国宝,就是很多人都想要往自己国家搬的,但我们的国宝不能让别人搬走。
  • [楚留香]日月明尊
    邪魔至尊作者日月明
    陆巍然觉得自己很倒霉,穿越了一次不算,居然还穿越了第二次。不过,楚留香?唉?真的是那个楚留香吗?这是一个基三明教穿越楚留香,然后成功地把那楚某人给推倒了的故事。本文主攻,不喜勿入哟。公告:本文于2013年3月30日入V,谢谢大家的支持O∩_∩O~对于最近的事情我先向大家道歉,然后有以下几件…
  • 腹黑帝宠:狂妃不敢太倾城
    冷帝狂宠腹黑倾城妃
    他是傲娇腹黑,不知面子为何物的奇葩。某女摩拳擦掌,却只能乖乖在他手心里。“人活脸树活皮,没有男子气概。”某帝云淡风轻瞥一眼抓狂的小女人,“气概用来做甚?”她爱宝成痴,又幸运女神附体,弯腰伸手,重宝到手。某帝邪魅淡笑,“有力气捡垃圾,不如回家与我大战三百回合!”她是众所周知的低能儿,却摇身一…
  • 家有娇妻:王牌少爷请小心
    白可儿站在风南大学的门前,努力着做了一个深呼吸,让自己快乐点,对,就是要这样,不是说好了吗,要忘记过
    他是全球知名财团的当家少爷。他,集酷帅多金有才为一体。他,天性冷漠凉薄,拥有世人所向望的一切。就好像白天黑夜,暗夜中,他闪烁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厌恶所有女性,讨厌所有女性,哪怕是一只母鸡都令他厌恶!直到,他遇上了她!她美丽,野蛮,多才,她最不屑的就是所谓的土豪!!哼,在我面前装?拉倒吧!哪远…
  • 魔舞召唤师
    魔舞召唤师
    五岁那年,爱她宠她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死在她的面前,为了报仇,小小的她加入‘花开不落’组织,十几年后成为白黑两道的主子,却不想被信任的管家陷害,死去,重生三世,忘记重生的第一世,忘记曾经深爱过的人。她只知道,自己是来自异世的花芷,却不想,才重生几天就被哥哥逼下断崖,被莫名出现的男人杀死,而她…
  • 末日重返
    小说《末日重返》TXT百度云
    10016年,资源供应不上人类生活。科学家决定寻找另个居住处,发展人类文明。而在这一过程中,主角罗克发现自己不是那么“简单”,同机器模拟人爱丽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重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当湖十局
    男主女主是安安,祝子山,马修的小说是什么
    职业棋手华安安两年没有赢过比赛,心灰意冷之际,一次奇特的遭遇,使他有机会穿越时空,来到乾隆年间。在那个时空倒错,人地两生,孤立无援的困难环境里,为了生存,他与那个时代的棋坛顶尖高手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激烈碰撞。目击了《当湖十局》诞生的全过程。经过疾风暴雨般的洗礼,华安安的棋艺突飞猛进,当他返…
  • 神笔刁妃:画破苍穹
    神笔刁妃画破苍穹免费下载
    《神笔刁妃:画破苍穹》故事提要——神笔刁妃:画破苍穹的简介:【琴棋书画系列姐妹文之画】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异能佣兵,画物成真是她的强项。一次穿越,竟沦落成一个不受宠的百里家嫡女,虐庶女,废家族,她毫不心慈手软。占了她身就要为她负责?笑话!冷眸睥睨,她笑意冰冷:“我要是找条狗爆你后庭花,那是不是…
  • 挣扎在末世虫潮
    挣扎在末世虫潮 小说
    《挣扎在末世虫潮》故事提要——一场大雨过后,地球磁场紊乱,国家系统瘫痪,莫名出现的虫潮汹涌而来,猛烈的攻击地球上的生命。在一波又一波的虫潮攻击下,军队伤亡惨重,政府无力处理各地事物,世界从此混乱,各地为政!在逃命途中,林雨遇到了能增强体质的池水,为了活下去,他用池水强身,构建幸存者基地,带…
  • 时空大裂变
    时空,一种时间和空间相互依存相互制约四维度,被无数耀眼绚烂的星痕点缀,也被无形异界深暗深渊描绘,这无
    面对茫茫宇宙浩瀚时空,没有哪个圣灵能逃过心灵上那种无与伦比的震撼与沦陷,只是在文明发展某天,当它们发现自己赖以生存的世界开始崩塌裂解,走向一个不可逆转的毁灭时,不甘被灾变驱逐的心灵是否能发出歇斯里地的反抗!?以点破面,就让我们追随一个奇异魂魄的蜕变,去见证生灵与所谓不可抵抗的自然之间的摩擦…
小说专题更多
女主 包养 权财 全息 幻想修仙 杀破狼 王飞 禁忌之恋 竹已 姜可 占山为王 耶律 家有 战阵 骑士 甜美可爱 星门 姑嫂 宰相 奇闻异事 影后 培训班 待嫁 换体 误会 玄幻灵异 弓箭手 沈浩秦菲雪 离夏 神豪 姑姑 转职 小豆蔻 天官赐福 捷德 幻灵 百炼成仙 姐弟妹 嫖妓 乡村爱情 职业选手 淡定 神雕侠侣 复婚 萝莉公寓 重生复仇 王爷的江湖 韩综 小姨子 阴谋 韩娱 尸体 勿上真人 五等分 情缘 一鸣惊人 对话 八零年代 嘉德罗斯 遗憾 非穿越 公用的公主 小天 BE 军统 完本 重回过去 厨师 沙雕日常 甜宠HE 刀剑乱舞 学习 冷少 仙逆 落难 仙侣 阴阳神功 大明 美国 四爱 疯批 名将 多种族 小时候 后悔的神官 穿越到可以 长安 世界的唯一 农家小福女 奇异 宫闱争斗 智娜 锦鲤 扬威 肌肉 德云女孩 乡爱 极品 龙婿 平行宇宙 哆啦a梦 风华神女录 青梅竹马 请你吃黄瓜 大漠 冰茶 丑攻 东莞 快穿任务 樱雪 选择 仙母 林陌 白发 清冷美人 魔术师李丹 押解 周九良 纵横天下 婷婷 综武 冷血 弟弟 美女如云 万古魔帝 纨绔子弟 锦衣之下 师生恋 曾经爱过你 豪门总裁 潜规则 医馆笑传 随性 计划 情伤 大院 嫂子来了 童话故事 布衣 蒂法 皇帝 腹黑女 恩怨情仇 以下犯上 天尊 天下无双 养崽 魔女 高洁 龙女 文豪 逆转 凯柠 人体改造 规划 古代武侠 臣服 迷糊的 女神攻略 奶娘 续写 年龄差 变身入替 垃圾 终极笔记 小世界 拯救 乡村支教 傻儿子 网友 小丫头 夸冰公主 大渣男 发家致富 继续加油 重口味 现代纯爱 三年又三年 技术流 神墓 雪儿 鬼手 楠楠 易感期 逗比搞笑 小青 生存 家长里短 不死军团 爆宠 玛尔塔 德云社 女友被 长孙皇后 都市青春 改编 山村小站 玄幻爱情 王侯将相 风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