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红警之从废土开始
    红警之从废土开始下书网
    一座能够往返于现代和未来废土世界的红警基地车,一个雄心勃勃的基地指挥官。发展于废土世界,崛起于现实空间的伊拉克。以未来废土世界的资源对抗现代秩序,而这仅仅是开始。用某人的话来说:“时间推动历史车轮,而我就是制定未来一切标准的人。”华丽语:“这次的基地很强大,十分的强大”本书是华丽红警三部曲…
  • 绝世剑姬
    绝世剑姬手打
    “薛凌,若是让你穿越到一个以武为尊的玄幻世界,你想做什么?”“策马渡星河,弯弓射胡月。仗剑行天下,豪血染青天!”“若是女儿身呢?”“”“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自古侠道多男女,会成女帝惊天下!”guānfāng读者粉丝群:1636815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剑姬》还不错的话请不…
  • 篮球之娱乐帝王
    韩娱之篮球帝王(篮球之娱乐帝王)
    姜浩然泡妞未遂跳楼身亡,转世为同名的韩国篮球国手姜浩然,开启了一段关于韩娱和篮球的故事,NBA总冠军,征服韩娱美女无数,这一切,都从《韩娱之篮球帝王》开始!文青版:“小水晶,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你会是在哪里?”“不知道。”“但我知道,苍狗又白云,只要身旁有了你,匆匆轮回又有何惧?”“那我呢?…
  • 时光旅行者
    时光旅行者字图
    ();();此时的浣熊市早已经成为了一片废墟,再也没有了往日里的繁华景象。实际上这里就是保护伞公司所选定的危机爆发地,同样也是他们所选定的避难所。因为那些保护伞公司的高层们都清楚,一旦危机开始爆发,这里必然会遭到毁灭性的打击。而被毁灭性的攻击洗礼之后,不可能还会有谁跑道这里来寻找些什么。所…
  • 全球第一村
    章节全球第一
    沙滩、温泉、滑雪、瀑布、海底世界、高山草原、原始森林?费劲,用跑那么远嘛?!小吃街、奢侈品、什么玩乐城?太LOW,咱这让你爽到爆!平均收入?NO!咱只谈村民最低收入,兰博基尼、法拉利都是LOW,什么车?懒得跟你讲!百草园、樱花、兰花、枫林、竹林、彩虹玫瑰?算了,懒得跟你们说了,林哥不让我透…
  • 荣医
    荣医txt下载
    凡事皆有因由。想当年宋熠落魄乡野,形同废人,谁嫁谁倒霉。江慧嘉好死不死跳进坑里,偏嫁给了他。于是江慧嘉同他商量:“我给你治病,你给我和离书,我们约法三章!”只等宋先生病好,她就功成身退!许多年后,宋熠:“功成身退?呵呵”当宋熠终于登上一品大员高位时。皇帝问他有什么想法。宋熠答:“臣为内子请…
  • 文艺大明星
    大明星重生文艺
    燕京,载人航天办公室内。李洪明拿着手机走到侯涛面前,“侯主任,刚刚林翰在网上做了一个问卷调查,他想知道自己新书到底要围绕什么背景来写作。这就是调查结果。”侯涛这一辈人很少使用微.博什么的,他从来都是看新闻报纸,最多是在各大门户网站的新闻版块浏览一番,他好奇的拿过李洪明的手机,看着那差别巨大…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 小说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无尽破碎
    无上破碎txt下载
    “元始,你的伤势怎么样了?”众神之中的智慧者,未来的北欧神系主神奥丁脱离了众神的争论,将目光落到一个巍冠博带、赤膊盘坐,浑身覆盖着翠绿色的水晶的长须长者身上。那是在场众神中的最强者,是众神中最年长也最有领袖气质的一位,更是诸神力战“无限”时的绝对主力。但是,他所受的伤势也是在场众神中最为严…
  • 破法之眼
    破法之眼 辣眼睛2
    一双可以看穿基本法则的魔瞳,再加上一座收集了地球到瑞泽尔穿越数据的灵魂数据库,就等于一个规则中的漏洞,俗称bug玄夜:穿越一世不成为魔法之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某大叔:咦?你竟然拥有这种瞳类高级血脉,对身体负荷很高吧,准备游侠还是战士?玄夜:穿越一世不能魔武双修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某圣骑士:双…
随机推荐
  • 燕归何处
    燕归何处著
    故事梗概:看作者的名字就知道文章的大体走向了,文章重点描写了一个叫燕子的女孩,从对性事懵懂之初开始写起,到与表哥之间无所不为的性事。其间还穿插了她与同桌之间完全无性的爱恋,另外还写了一个职业的妓女和一个散打教练在女主角的带动之下,从对性事极度排斥到极度放开的故事。
  • 我只收女徒弟
    免费收徒弟
    【A级签约作品:我只收女徒弟】幻想乡进行中,我们来考查紫妹、永琳、辉夜、神奈子、琪露诺的年龄吧!“师傅,师姐们又带了新的女主角!”“哎,女徒弟太多了!美琴!”御坂美琴和宇智波美琴同时从下边抬起头。收遍多元宇宙无限世界!(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家有悍妻(豪门甜宠)
    家有悍妻txt百度云
    肉书屋VIP.10.01完结,总书评数:1351,当前被收藏数:2531宗政娶了自己的仇人林渺渺。新婚之夜,他仗着练了两年的拳击,一脸冷笑的要跟林渺渺算总账。林渺渺把宗政摁在床上,「就这水平也想玩强|奸?」宗政沉着脸,比起报仇,他似乎更想上了林渺渺,而且要翻来覆去的上!换着十八种花样的上!…
  • 箭破王座
    箭王小说
    1000年前的黎明晨耀战役光明阵营精灵女王赛茜莉雅·韵雅与龙王龙寒星以生命为代价发动禁咒·冰皇女神之枷锁,将亡灵君王奥古斯汀·灭世者封印在哭嚎深渊的最底层。而后在哭嚎深渊冻结出一座4000米的冰山—冰封王座。1000年后的今天亡灵君王奥古斯汀·灭世者破封而出,重整旗鼓,重掌地狱阵营9大军团…
  • 妖王鬼妃
    小说《妖王鬼妃》TXT下载
    haitangshuwu.VIP.09.30完结,收藏会员:8322他天生紫瞳,是权倾朝野又风采迤逦的妖孽王爷,她硕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是刚回到京城就已丑名远扬的鬼面郡主,当那一纸赐婚圣旨送上门来的时候,她正斜倚在软榻之上,悠然地欣赏着一场精彩绝伦的春|宫好戏楔子刺啦一声,一道金色…
  • 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王辰军赵雅欣/免费阅读)
  • 才不是佐鸣同人
    佐鸣同人 博人
    前世怎样就不告诉你们,只知道是穿越到火影世界,还是妥妥的主角嗯剩下的留个悬念新人新书,不喜尽管喷,反正我也不会看,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在哪看233
  • 灵宠物语12
    灵宠物语12
    本书为国内首部关注宠物灵异事件的小说。宠物虐待事件是当今社会热点,很多人领养了宠物却不能善待它们,并有人将虐待宠物的照片放到网上,引起许多人的愤怒。本书的出发点就是告诉人们:举头三尺有神明。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宠物们也有它们不为人知的一面。虐待它们,必将让自己的生活也受到影响,善待它们并与它…
  • 我在末世开个门
    男主女主是云昭,林宏,林奇的小说是什么
    接档文求预收《仙厨的星际养老日常》推荐基友好文《快穿之炮灰他爹》by艾草是木头———————————————一睁眼回到末日初,被二叔扔进丧尸群?当然以牙还牙、以血还血。下一秒“叮,你的末日传送功能启动。”永远冰寒的世界,冻土失去种植功能,动植物变异,人类挣扎求存中觉醒伴生兽。落地...
  • 花丛滴水
    男主女主是赵雅欣,李红红,张倩的小说是什么
    花丛滴水(王辰军赵雅欣/免费阅读)
小说专题更多
轻松爆笑 东华帝君 捆绑 五等分 悲惨结局 超甜 将门 白娜 文野 昆仑 凹凸学院 高跟鞋 性世界 先虐后甜 花嫁 名人 幸福人生 寒门枭士 比蒙 自白 嫡女 后妈 经验 生日快乐 科幻末世 厨娘 无奈 三兄弟 处女 家政 非原创 职业 凡瑶 学生 逗逼 我和妹妹 名门 艾斯 悬疑流 女人如 幽冥仙途 古风虐恋 封面铺 丹药 妖修 赵灵儿 红军 天狂 仙魔 倾天下 我和娘亲 斗破苍穹之 世界 伙伴 剑来 暴富 新网球王子 妹妹是哥哥的 轻狂 女律师 宅魔女 大学生活 婚礼 故事合集 复活 圣女 温馨 我有一剑 男闺蜜 僵约 始皇 寻宝 残忍 汪汪队 小农民 丫鬟 腹黑 古代宫廷 其他衍生 明珠 变形金刚 魔剑 献身 离天 尤长靖 暗魔 毛利 末日乐园 色魔 德拉科 毒妃 红颜 武动 维纳斯 末日狂欢 富婆 机甲 母猪 美男多多 主角光环 夜色 恐怖悬疑 黎明之剑 万界神主 战国 男宠 女攻 上流社会 大明星 过家家 失而复得 军队 挠痒痒 江湖风云 替天行道 日式 大赛 警匪 黑篮 穿越大周 青春之放纵 仙侠 斗智斗勇 真情 风流医少 仙界 人畜 伊丽莎白 白领浪漫 家斗 天医 魔女修道院 恋老 周九良 五十年代 大杂烩 侠女天香图 绝世唐门 极道天魔 甜虐 李沁 异星 都市猎艳 蒲熠星 星汉灿烂 野兽 星际科幻 大女主 法医秦明 大导演 娱乐之 门卫 虐杀 打脸 珠胎暗结 七五 情妖 赌约 我的爸爸 死神 全球进化 人道至尊 修罗刀帝 后宫向 大结局 摆渡人 大唐双龙传 元尊 停止 脑补 马文才 历史传记 卡牌 婚恋 剑墟 公版书 奇思妙想 揽明月 近代现代 魔窟 神魄 二娃 臣年 磨难 魔力 洗脑 鸭子 超甜宠文 炮灰 极品 天启 赵磊 极品亲戚 窒息 布丁 汉子 霸占 医女 声控 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