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诱香蛊皇
    诱香蛊皇小说
    突然有一天,美女师姐裸死在少年的床头,少年的人生风中凌乱了。混迹在天下最阴毒的化盅宗,拼搏在天下最淫乱的合欢宗,驯化形形色色的奇虫异兽,豢养千娇百媚的美女佳人,且看常震如何由一个废柴的少年,成长为让天下仙妖闻风色变的一代蛊皇本文化异兽,也化形,略邪恶。以推妹为主,生子为辅,漫漫修真路,有八…
  • 满唐春
    满唐春sè 小说下载
    一个优秀的首饰技师,因为一个意外,穿越到了唐朝一个苦逼的学徒身上一间生意淡薄、濒临倒闭的金店一个游手好闲、水平一般偏偏又脾气暴躁的师傅还有二个谈不来的师兄最惨的,还签了一份打死勿论的学徒契约幸好,还有一个美丽又对自己暗生情愫的小娘刘远还没决定以后的路没想到一夜剧变,两个师兄杀了师父卷了黄金…
  • 异界之机关大师
    异界之机关大师小说阅读
    手机阅读《异界之机关大师》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八级技师的孙子常鸣,在现实世界中不知该如何追寻自己的梦想。一本机关天书,带常鸣进入机关师的世界。内置的终极机关师培养系统,让常鸣走上了最强机关师之路。机关天翼、机关兽、机关神龙看常鸣立足机关师至高之巅,翱翔长空,俯看世界!—————————…
  • 三国之妖才
    三国之妖才txt电子书下载
    中午,太阳晒着吕睿的屁股,掌门令牌被吕睿的脚趾勾着!徐庶在门外说:“大人,丞相又找你了。”房内,曹节摇晃着吕睿说:“夫君,快起来,父亲又派人找你来了!”“爹爹,曹丕舅舅找你上朝呢!”“咳咳,苦命啊,又要上朝,哎,没办法,为了家人,谁叫一个是我岳父,一个是我大舅子。”曹操:吾婿多谋,孤百年后…
  • 铁血女兵
    铁血女兵系统小说
    花季少女,怀揣着梦想走进军营,将上演怎样的传奇?高山之巅、黑水河畔、森林深处、泥沼之中,到处闪现着一个个婀娜矫健的身姿;没有花前月下,没有鸟语花香,一个个敌人的身畔回响着飞凤尖利的啼鸣,一个个邪恶的敌人倒在滴血的凤爪之下!凤舞小队!凤舞于九天之上,涅槃之火将带着正义的火焰烧遍大地的一切邪恶…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txt全本免费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夜天子
    夜天子有声小说在线
    他世袭罔替,却非王侯;他出身世家,却非高门。作为六扇门中的一个牢头儿,他本想老老实实把祖上传下来的这只铁饭碗一代代传承下去,却不想被一个神棍忽悠出了那一方小天地,这一去,便是一个太岁横空出世。他自诩义薄云天,为人四海,是个可以托妻献子的好朋友,可他所到之处,却是家有佳妇贵女者统统藏之深闺不…
  • 九转金身决
    九转金身决手机版全本免费下载
    孤儿的龙无名,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之下,得到上古大神的传承,这一切是巧合?还是阴谋?得知自己身世之后,龙无名又该何去何从?上古六界之乱的余孽又开始出现了,一场场阴谋,一场场风波又起,结局会如何?最后龙无名是否能力挽狂澜吗?作者简介:苦涩的甜咖啡,我是一个喜欢思考的人。小时候,最爱听长篇故事,九…
  • 强秦
    强秦小说免费下载
    右翼的哥特骑兵崩溃。蒙格尔的畏战,让正在与李原的中军苦战的尤尼斯大惊失色。骄傲自负的尤尼斯在一开始,就摆出了一副要和李原好好斗上一番的架式,蒙格尔的右翼负责牵制住秦军最为强大的骑军,而由他的精锐本部对付斯巴达克斯的色雷斯人,这是尤尼斯自信满满的原因所在。然而,当战事开始之后,尤尼斯才发现,…
  • 百炼成锋
    安锋阿盖尔《百炼成锋》
    第四百三十三章追与逃四号目标,也就是那位女性目标正在一旁劝解:“放他们上来吧,你现在射击,子弹要隔着一层玻璃,对方又在街道上,随时可以利用各种障碍物,而且,开枪会惊动市民的,这里是繁华大街,事后咱们不好掩盖真相。”三号目标神情傲慢的命令同伴:“准确点,图像为什么晃动的厉害,我无法捕捉到。”…
随机推荐
  • 冷面王妃洛瑶
    男主女主是洛瑶,玉乐,凌希儿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魂,重生现,痴傻女,凤飞天。”约定之日红衣加身前往府邸,乱棍之下打出门外魂归西天。异世霸者归来,冷如寒霜心如冰,只为一人化温情。慕容擎:“如果不是你,余生有何意义。”凌希儿:“没想到今生我们还有再见面的时候,我好想你,姐姐。”洛瑶:“我原以为注定了我孤身一人的命运,但看来老天还是公平…
  • 当鬼仙变成上神
    男主女主是花卿,容恒,黎朝的小说是什么
    金乌族灭,红日何载?黑暗笼罩凡尘间,池鱼难以越水出。甘水出渊,百鸟齐贺,曙雀飞上扶桑树,红花一朝满枝头。当黎朝以冥界圣阎女的身份登上月轮天上重华殿,当飞升上神的雷劫就要打到她的身上。劫雷突返,乌云避让,霞光漫天。原来她本就是地位尊崇的上神,统领一方水土的君主!那在这交通要道孽摇羝,百花齐放…
  • 重生之不做皇后了
    男主女主是李长时,李长,君长煜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李长时窝囊无知的在皇宫的一隅度过了自己的一生。再次醒来,自己却站在小时候生活的山里。被收养,是另有所谋还是心生怜悯。看似疼爱自己的哥哥却一个比一个冷血势力。南国太子,上一世的夫君,大廉质子,一场又一场的追捕逃亡,到底传言是真,还是别有用心古巫族血脉,面对这一世发生的所有,李长时都在一…
  • 九转长生劫
    男主女主是李长生,袁三河,青灵子的小说是什么
    以一人一剑,踏破宗门三千。斩魔王,灭剑仙,屠尽世间。以少年之身,读遍古书万卷。铸神器,御圣兽,炼圣王丹。天露为酒,古玉为剑,苦修十世斗苍天。剑斩江山,只为红颜,还管世人笑我癫?
  • 一品靖王妃
    小说《一品靖王妃》TXT百度云
    21世纪的朱婷是个大龄未婚女青年35岁了,事业人生都在上升期,唯一就是感情没有着落,一次意外让她来到了一个古代所谓的唐国,变成了一个身世坎坷的傻小姐身上,承载着她的命运,还好一直有着丫头小伶的陪伴才安然无恙的长大,却被后母和亲爹利用身份当成政治细作嫁给了一个花枝招展,喜欢沾花惹草的王爷,和…
  • 快穿之我家宿主太佛系
    快穿之我的佛系宿主
    系统:宿主你给我滚回来,我问你,为什么这次男主又是被你折腾的半死不活中?宿主:本宿主已死,有事请烧纸!系统:还烧纸,美的你,你怎么不上天呢你?宿主:好的,一会儿就上给你看,自杀三十六式,吞金喝药跳楼上吊撞车抹脖子你想哪看款,任君选择包君满意,可私家定制,提供送货上门哦,最重要的是,优惠,买…
  • 陆羽非人哉
    陆羽轩辕溟《陆羽非人哉》
    一点执着的念,牵引至高城府,魔道虽耸天,群侠亦争锋,一朝龙首现,道吞天下劫。
  • 特殊护卫员
    特别护卫txt下载
    齐浩宇在卷入量子天晶石的搜寻过程中意外获得了异能。他利用异能帮助乡镇做了很多善事。然而好景不长,科学家运用量子天晶石释放出来的灵子进行粒子对撞,使得地球上灵气复苏。域外生灵经过地球时发现地球异果遍地,于是九个门派的圣尊将地球划分为五大洲四大洋进行奴役,他们能成功吗?讯息不通的人类该如何反击…
  • 春亦去樱花亦落
    tfboys樱花亦落
    真是可笑,父兄一辈子为民卫国,到头来却成了你们口中的乱臣贼子不杀你们,杀谁一觉醒来,往日种种依稀在眼前浮现,却早已是物是人非“你来干什么。”“投靠你啊!好歹也是老朋友一场,在你手下当个小兵,总该同意吧!”“可你是女子。”“是女子怎的,照样可以杀人,这不,昨日在路上碰上几个嘴欠的,我把他舌头…
  • 超自然行动队
    超自然行动队
    一个身前还是处男的屌丝,死前的愿望是希望自己下辈子能够身边女人多多,神秘力量重生他之后满足他的愿望,是福还是祸?超能力、神器、美女如云、邪恶势力、世界危机、未来世界等事情等着他来挑战,如何从屌丝变成英雄?是成功还是失败?
小说专题更多
慢穿 小叶 戒指 小蘑菇 强取 黑科技 斗破苍穹淫 雇佣军 霸道校草 继母的 寂静的世界 剑道 欲念 小茵 白桃 宙神 神奇生物 假面骑士 学院 原神同人 逗比搞笑 宇航员 有私设 金俊勉 流浪汉 双休 鑫祺 默读 穿梭时空 成功人士 文工团 艾瑞克 外室 摊牌 校园风 历史 郭靖 配种 萌宠 曼珠沙华 非同人 颠覆 日系 近亲 世界的唯一 贾宝玉 王一搏 虐爱 鬼吹灯 出差 太莽 弥留之国 二哈 平凡的世界 进化变异 风流少爷 炼气 穿越者 关关公子 励志人生 经商种田 儿媳 阳光 系统文 重口味 文轩cp 狐狸精 多种族 直播文 因缘邂逅 假千金 作文 斗罗大陆4 东北风情 宗教 大兵 姐弟妹 同人文 花将军 蜗居 陆绎 逍遥小贵婿 美强惨 人生剧本 南明 心路 同人文啊 攻宠受 灌篮 霜儿 帝国 辞玖 腐文 隐杀 甘雨 圣墟 娇养 卖肉 前生今世 师兄说得对 强国 横行天下 黑暗系 隋唐 仙子的 高岭之花 杀神 逃跑的老师 男欢女爱 哥们儿 争霸 异术超能 霸爱 苟在女魔头 军阀 屡败屡战 青春疼痛 沙滩 贝利亚 习俗 超级好看 猫和老鼠 师傅不要啊 宫廷贵族 玄幻异能 斗罗之 经纪人 狐王 权斗 无限之 茶馆 热巴 特殊技能 神庭 轩文 转性 我喜欢你 都市修真 外企 张真源 九州 光明之路 意外 主神崛起 无金手指 父母爱情 穿越火影 盘古斧 欲罢不能 欧洲 沐雪 刑场 比赛 流金岁月 女上 女装子 小马 王者荣耀H 首辅 综艺节目 异能奇术 剑仙 人性 综武侠 异侠 生死大爱 修仙指南 疯狂 温柔 斯莱特林 夏天 墨染文社 祺轩 朴智旻 残疾 莫离 小妻 正太 攻略反派 神秘 女女 永生 史莱姆 软饭 少女之心 首席御医 校长办公室 婚后 乡村少妇 校园爱情 团厌 男妻男妾 斗破同人 可爱过敏原 同人衍生 嫖妓 步步生莲 原神胡桃 快意江湖 回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