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1002无标题
    当机械被应用于人体,机械人造人,半机械人,生化人......人类的本质是否依旧纯粹?当基因技术突破瓶颈,鹰之眼,蚁之力,鱼之鳃,蛇之毒......异能被摆上货架,任人采购,全民超人的时代已然到来?当人工智能链接世界,人类的进化似乎永无止境?社会动荡不安,科技的无限制造就了道德的无下限,宗教…
  • 莫负寒夏
    莫欺寒夏 微盘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权少的初恋:追捕纯情老婆
    追捕纯情老pó网盘
    乐于助人一次,结果得到个妖孽美男做“奖励”怎么办?美男坚称她要对他负责,从此对她死缠烂打。她去实习,美男是公司大boss;她去上课,美男是学校刚高薪聘请的客座教授;就连她去买水果,美男都顶着两片橘子叶,蹲在一堆水果旁她对此视若无睹,买了别的水果就跑,美男怒了,质问她,“你不把我买回去,怎么…
  • 倾城毒妃:压倒妖魅陛下
    倾城毒妃压倒妖魅殿下
    一朝穿越,她忍了!三月之后,肚子大了,她认了!六月之后,生下一个蛋,她彻底凌乱了!可自从生下这个蛋之后,她就各种被掳劫,被毒害,被追杀,最后踏上了东躲西藏的不归路,她都躲到了自己的储存空间了,这些人这下不仅要蛋,要她的命,还要她的空间!是可忍孰不可忍!那就来一个毒一个,来两个毒一双!终于在…
  • 甜心V5:BOSS宠之过急
    小说《甜心V5:总裁宠之过急》TXT下载
    (新文《恶少分张床:密爱小甜妻》11.2号恭候大驾)【爆笑1V1】“舅舅!老公是什么?XXOO又是什么?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为什么他们说你帅得合不拢腿?”景伊人,文武双全德才兼备的14岁傲娇小公主,一夜魂穿,成了19岁的陆氏集团总裁夫人。以上疑惑绝对是个极其考验身心、大脑、以及全身细胞的问…
  • 妃要爬墙:王爷,相亲请排队
    妃要爬墙王爷相亲请排队 小说
    【1V1爆笑宠文,正文已完结】不举的七皇叔大婚了,新娘子却是个产妇!新王妃喜堂产子,七皇叔双喜临门,却从此戴上钻石级绿帽。当冰山王爷杠上第一纨绔——“都用不着你奋斗本妃就给你生个便宜儿子传承衣钵哪里不好了?”“传承之事大过天,这种事本王还是必须亲力亲为的。”某妃撇嘴:“为?就你那小泥鳅,为…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小说《叶妃苏墨寒》TXT下载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 隋唐大猛士
    隋唐大猛士小说免费阅读
    隋朝大业年间,穿越成齐郡章丘地方的一个少年,挖运河服役归来路遇劫匪,得一好汉拔刀相助,这人居然叫秦琼秦叔宝,竟然还是他的表哥。回到家中,发现六弟竟然叫罗士信,他还有两个玩伴是杜伏威和辅公祏。隔壁地主叫王君可,王薄是他同乡。后来又结识了许多新朋友,程咬金、徐世绩、单雄信、翟让,黄君汉····…
  • 拒嫁天王老公
    一成灾拒嫁天王老公
    她只想弄个假绯闻,却误惹真男神。都说素有“冷帝”之称的娱乐天王冷子墨冷血无情,可是为什么,偏偏对她缠住不放“冷子墨,你放手,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她低吼。一旁,精致小男孩脸上有着不逊于他的冷厉,“放开我妈妈,否则,后果自负!”【本文持续更新中,如果遇到显示完结的现象,可以删掉收藏,重新搜索…
  • 豪门弃女:重生之天才神算
    重生之豪门弃女天才
    天之眼,掌天地,通阴阳,卜吉凶,断生死,知过去,晓未来。地之瞳,寻宝藏,透万物,鉴古玩,疗痼疾,分真伪,辨善恶。二者拥有其一,财富、地位、权势便可随之而来。权胜男二者兼备,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唯独算不出自己的命运。为查明自己成为弃婴的原因,斩除心魔,她以修行二十年的功德为代价,令时光回溯。…
随机推荐
  • 登天子堂
    登天子堂
    公告:本文将于10月1号入V,当天掉落三更,谢谢大家支持(╯3╰)展见星考科举的初衷很简单,她不想再受欺负了。底层百姓向上的路那么窄,那么难,但是再难,她想试一试。展见星的发迹之路,始于成为代王府王孙的伴读。若干年后,这位王孙对展见星生出了些不可说的心思。被狠狠地冷酷地拒绝。王府下人悄悄议…
  • [快穿]告诉男配我爱他
    告诉男配我爱他txt
    清雨是这一行里的大佬。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撩得了男配,斗得过流氓。女神,逗比,傻白甜,各种画风完美驾驭,各个世界不停穿梭,只为能攻下各类不为女主所爱的男配们。直至兜兜转转,回归本初,她朝静立于灯火阑珊处的那人莞尔一笑,原来我最终的目标,是你。【新文:《教校霸如何做人[重生]》,欢迎亲爱…
  • 许星子相亲记
    男主女主是萱萱,米姣,喻鸣的小说是什么
    没通过‘相亲’这场社考的大龄剩女许星子总结的一本考前必读手册,记录了她在相亲过程中的成长历程和在特定情况下的一些总结和感悟。包含熟人介绍、网络自找、婚介平台等多种途经。不具权威性,仅做参考。推荐:将要相亲,正在相亲,有亲朋好友进行相亲活动和喜欢逼婚的广大人群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许星子相…
  • 恋空:中校的闪婚妻
    恋空:中校的闪婚妻txt下载
    【推荐完结文《特种军官的童养媳》,在上面的“其他作品”栏里有链接。】五年恋爱以男友劈腿告终,穆静婷发誓,这辈子绝对不要男人了!眼看着二十八岁了,母亲大人急白了头,一哭二闹三上吊,穆静婷终于崩溃,“行,你们找一个女儿看得顺眼的,一个月内,绝对嫁!”穆惊鸿不是不想结婚,只是做他们这行的,一年三…
  • 魔圣道
    小说《魔圣道》TXT百度云
    自幼无亲在福利院长大的孤儿在游戏中偶然获得了奇异的黑色水晶让他的人生发生了重大的转折来自宇宙深渊的传承可否改变命运齿轮滚动的轨迹伐群雄化身为魔,解生死九转成圣,穹太宇挚掌天道分享书籍《魔圣道》作者:疯孓蠍
  • 驱魔诡探
    男主女主是石磊,谭银银,谭振的小说是什么
    连环碎尸案,死者脚趾为何不翼而飞?被肢解掉的头颅自行转动!负责此案的重案组成员突然暴起食尸!负责验尸的老法医上吊而死!究竟是鬼怪,还是妖魔?这一切的背后,暗藏多少恐惧?诡异离奇,恐惧直击心底!石头为各位揭露死亡恐惧背后的秘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萌妻出没,总裁老公请注意!
    萌妻出没,总裁老公请注意!
    邓宝宝觉得她老爹绝对精分,她才满20岁,居然让她嫁给霍家一双腿瘫痪的老头儿?还好未来夫家家风严谨,拒绝不洁之人进门。宝宝眼珠一转,此事最好办,订酒店,请男友。可第二天男友却指着她破口大骂,直说她恶心,她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后脑。却原来昨晚换了人!翌日,老爹因杀人入狱,企业破产,继母卖掉房屋,卷…
  • 大技术
    技术类电子书下载
    未来,人类可以改变大脑,使之变得更聪明。未来,人类可以穿越时空,来到过去的时光。有着高度的科技文明,却拯救不了环境的污染,它在一点一点的恶化!每天戴着防毒面具,人类不得不龟缩在室内,然后他们把希望寄托的一个宅男的身上分享书籍《大技术》作者:吉他沐阳
  • 万物生魔
    重生魔物小说
    我是一个梦游人,一个可用把梦掌控在自己手中的人。我痴迷于追查那些扑朔迷离的诡异事件,擅长挖掘人性和事物的本质,生物皆有魔性,我的职责就是擒魔!十九岁那年,我想做回一个普通人,进入了一所叫幽茗学院的大学读书,但从上学的第一天起,我周围的灵异事件与之前相比不仅没有减少,反而变本加厉,为了寻找原…
  • 物种之王
    物种之王小说
    一次意外,让他学会控制各种生物心智的技巧!父亲为了救他被全球通缉,而他为何会为救母而放弃高考闯荡京城?为何会为实现程序员的梦想面对四周的魑魅魍魉而步入罪恶深渊?为何面对女人他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世间万物只为利,未免过于凄凉。人与人之间只得“赤诚相见”,英雄豪杰,攘夺争霸…
小说专题更多
雪莉 家居 武神主宰 终极斗罗 乐华七子 火焰 媚者无疆 凹凸学院 韩国 强迫 妹妹的 恶趣味 暴兵 穿越 吴世勋 残花败柳 神帝 不虐 黑天使 爱豆 第一权臣 为了上大学 荷塘月色 终极一家 拾遗 孩子 残疾 十八楼 超级房东 梦魇 职业高手 斗破苍穹h 骑士 克苏鲁 暗黑病娇 长公主 凹凸大赛 爷爷 蜜桃 体验 电台 参加直播 修真文明 哈莉 出租 一人之下 隔壁 男奴 水默 神女 杀破狼 风华神女录 去势 顶级气运 色戒 网游情缘 强攻弱受 家族恩怨 无双 改写 痞帅 洛林cp 花嫁 all霖 四阿哥 宅男 权游 网游 血祭 校园女女 影视新书 洛璃 周震南 美女校花 姐姐 优质 天作 科技修真 美色撩人 神豪 误会重重 末日 花滑 创业 男尊女卑 无处可逃 面试 魔师 华阙阙 有甜有虐 声息 校园女神 雨季 上楼 女祸娘娘 人生百态 原创女主 死灵法师 女上女下 女老师 招美工 雷战 五年 欧美 不轨 红烧肉 海底 沈若溪 乙女向 代价 老陈 温润如玉 男主重生 乡村爱情故事 灵魂 在路上 空姐 善良 JOJO 女囚 配种 野火 火车 爱妻 金智秀 进化游戏 开挂人生 清新 黑夜的香蕉 倾城 名门 布衣生活 张扬 神武至尊 明朝 军队 异界绝色谱 闪婚 儒道至圣 旋风少女 乡村活寡 相亲 情深深 妩媚 老婆被 推理悬疑 女医生 明星学院 琅琊榜 老刘 中出 给力 上门女婿 魔法世界 奇幻修仙 关关公子 无敌真寂寞 文学作品 班小松 雪之下 前任 重组家庭 十大 穿越到 司马懿 笑傲江湖 小女孩 体检 秘密 逆推 女总裁 灰姑娘 柯南h 润玉锦觅 爱情 催乳师 旗袍 笑天 格林童话 挫折 沉沦 腹黑世子 话剧 游戏系统 江湖 千金小姐 传说 虹猫蓝兔 亲家 原始战记 霸王色 全职猎人 全员向 娱乐圈无耻 金手指 He结局 超凡大谱系 名家 先生 书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