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重生军嫂是女仙
    修仙女重生成军嫂的
    重生在平行宇宙的另一个自己身上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是这样的吧!一心追求长生大道的灵瑶仙子守着空空的丹田和一本突兀的结婚证这样安慰自己。算了,无论如何日子还要过,修为还要练,老公还要疼啊。于是,灵瑶仙子从头开始了啃功法,怼凶兽,训老公的女仙日常。随心而写的轻松小文,大家随便看看便可。特大号…
  • 魔兽之魔青
    魔shòutxt全本
    从战争古树中出生的何明化成了一名弓箭手,他本以为可以开始开挂的人生,不料这个陌生的世界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暗夜精灵,亡灵,半神,龙族...轮番上阵,让这个初到卡利姆多的主人公有点目不暇接。死亡骑士,你那个冰之哭成狗还能用吗?喜欢魔兽争霸的朋友可以进来看看,这本书专门为魔兽争霸写的,希望…
  • 太古吞噬
    太古噬天记有声小说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为一个诡异的光球,一睁眼,古生物系研究生荒天发现自己来到了太古时代。这里没有任何生命,除了单细胞生物蓝藻。这,要人怎么活下去?荒天不愿坐着等死,决定主动出击,吞噬进化自身,躲避外星人探查,悄悄改造太古世界。一步一步、一点一点,让环境从混沌到清明,让生命…
  • 重生三国之游龙戏凤
  • 都市仙尊
    “声魅老道,今天你是插翅难飞了。乖乖的把乐章jiāo出来。我们可以让你转世重生去,不然就让你神魂俱灭。”一
    新书《逆天之轮》正式上传,大家多多支持重生了,却失去了前世的记忆。穿越了,来到了复杂的华夏。身具两大绝世神功,他希望的不是延续前世的辉煌,而是如何做一个妖孽的仙尊。喜欢本书的请加群,97343532希望能找到不嫌弃我第一次写书,前面写的烂的读者,后面的内
  • 我有一个图书馆
    我有一个图书馆
    落寞公子郝建意外发现,自己拥有了一座图书馆,而且他可以随意观看里面的书,里面有小学语文,高中物理,还有大学高数,除此之外,还有修炼功法,医术药方,菜谱和春宫图。从此,郝建走上了和原来不一样的道路。“这位美女请留步,最近是不是经常胸闷气喘,呼吸不畅,感觉体力大不如前,你这是身体衰弱的表现,但…
  • 都市超级系统
    超级炼丹系统都市
    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界了,但是系统里面的东西都要用积分兑换,于是王浩开始了他那苦逼的崛起之路。魔力建了一个书友群,群号:248927317大家可以加群提意见和建议,魔力欢迎...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
  • 英雄联盟之最爽主播
    英雄联盟之最爽主播txt
    阅读须知:1.这不是爽文,被名字欺骗的书友可以走了;2.这是小说,这是小说,这是小说,重要的事情说了三遍;3.别求我太监,我不水一百万字不会太监的;4。书友群是556508246,验证问题,秦天,没有门槛,想来就来
  • 美漫之奥斯本巨型企业
    美漫之奥斯本巨型企业小说
    穿越成小绿魔哈利奥斯本,这次,他不做绿魔了!超级英雄?外星人?全都在奥斯本企业的指挥棒下起舞吧!(一个在MCU世界观下的群星寰宇巨企打外星人的故事)
  • 人在美漫,开局祖国人
    李安美杜莎《人在美漫,开局祖国人》
    “李安先生,请问您如何解释,您从十八楼坠地后毫发无损的事情?”李安笑道:“半空有很多雨棚,降低了我下坠速度。”“那您能解释这个吗?”李安一拳打爆齐塔瑞士兵的视频播放在大屏幕上。李安嘿嘿一笑,“当代ps技术果然高级!”“您不承认是吗?”李安点点头,“我绝不是大家口中的什么超人!我用性命担保!…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父子 甜宠文 生活 太平公主 植物人妈妈 小舞 曹操 圈套 仙侠修真 随心所欲 绝地求生 绿意盎然 习惯 已弃文 表妹 圣母 算命 孙家 终极笔记 谍影 预言 柳岩 剑神 金融 日常生活 陈立农 力丸 魂骨 小女孩 民间传说 道林 青春成长 军嫂 年少成名 少女的诱惑 落难 权色 魔物娘 围城 教官 明星系列 He结局 盗墓笔记 我的爸爸 室友 女兵 女儿国 越界 小叔 权斗 西方衍生 悲惨 小农民 面试 王爵 巫师之旅 宫女 暴虐 艳星 革命 法官 尚九熙 双红 意难平 吐糟 极道 单纯 嫁姐 神秘组织 技术 武林至尊 我英 系统空间 中国 好汉 九章 末画 蜡笔小新 非人类 纪嫣然 阴差阳错 漂亮炮灰 余宇涵 恐怖灵异 异次元 贞操 合约恋爱 知青 童年 完美世界h 崇祯大明 青蛇 恩仇 七界传说 亲爱的母亲 老夫少妻 古灵精怪 小丫头 农村 春秋大梦 灵媒 新婚娇妻 纵横 金屋 乡村美妇 游乐园 剑修 妹妹是哥哥的 园医 前夫 中年 副本 文革 弥留之国 会计 贵妇圈 奥特战士 网聊 全息网游 豪门秘史 校长办公室 漫展 选择 迹部 食戟 路明非 主持 极度 好好看 傻王 友情 恐怖 搜神记 罪爱 洗手间 小樱 综漫同人 阔少 亡国 女徒弟 未来 拼杀 大小姐 天可汗 彩虹 逗比日常 男团 校园风 回归之旅 末世系统 萝莉 古代的乱伦 错嫁 石器 帮姐姐开苞 可爱女友 爱情婚姻 都市修真 网王 后座 锦衣 未来科幻 文豪野犬 风情 幻想 天蚕土豆 商战 格格 明朝那些事 言情快穿 青楼宫廷 水王子 光遇 合欢宗 水晶宫 风水师 往事 警花 命中注定 永恒的爱 攻略系统 撩妹 跑男 赵云 铠甲 诡秘修行 豪门浪荡史 大丑 十二 蒙难 魔法元素 卖肉 富民 大奶 身世之谜 裙摆 脑洞大开 时代少年团 斗罗圣龙 换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