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我带崽攻略了当朝首富
    男主女主是周青松,周大郎,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母胎单身三十年的职场女强人苏妧一睁眼就到了古代,还弄哭了三只小娃娃。面对三只嗷嗷待哺的小团子,苏妧母爱泛滥,撸起袖子就开始发家致富养崽崽之路:因小生意越做越红火,挡了某些人的财路,小店被人砸了。第二天,某老品牌铺子突然宣布倒闭,让她捡了个大便宜。因配方独特,被当地的富商仗势欺人抢了去,第二…
  • 姜徕已来
    “你的名字?”对面那个戴着口罩的人,阴沉沉地问。姜徕愣了几秒,觉察到对方的怒气,却不知从何而来,有点
    我叫姜徕身边的人,熙来攘往,我想找到一个,朝暮云散,一日三餐为我做饭,问我要不要加葱姜蒜的人这便是我的名字怎么也没想到遇到了一个帅到惊天地泣鬼神的男明星??!歌手演员厨师他都能干?实力偶像颜值他都可担?我跟他见第一面,就被狗仔拍到,莫名其妙成了他的神秘女友?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很久以后,姜徕…
  • 穿书后她帮首富花钱消灾
    穿书后她帮首富花钱消灾
    一觉醒来,南乔穿成玛丽苏小说中的坏女配。原身的未婚夫为了退婚甩给她一笔补偿费。她当场撕掉,拍拍屁股走人!退婚就退婚,下一个更乖!转身闪婚帝国首富慕北辰,一个一出生就被算命师断定活不过三十,改运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八字相合的女人结婚,然后破财消灾!所以,婚后的南乔只负责买买买,美美美,她越败家就…
  • 反派只想和我在一起
    反派只想和我在一起无弹窗
    (1v1甜)唐梨绑定了个许愿系统,系统向她传授经验:“你的任务是让反派对着你许下三个愿望,想要完成任务,你需要对他好一些,如果不行,就再好一些。”唐梨乖乖点头,照做。冷漠校草长睫轻颤:“你的好,我想用一辈子珍藏。”内向侍卫眼眸闪动:“你可以打我,可以骂我,但求你不要赶我走。”张扬魔尊唇角肆…
  • 小可爱又软又甜
    她又软又甜又可爱全文免费阅读
    ※校园甜蜜暴击※一场失误的表白,让原本看似平行的两个人产生了交集。宋雾评价唐三酒:小瞎子。唐三酒评价宋雾:二流子。男生评价唐三酒:萌妹学霸人超好女生评价宋雾:高冷偏执校男神小剧场:“雾哥,999被人弄哭了,怎么办?”趴在课桌上的宋雾困倦抬眸,慵懒之余不失狠厉,“怎么痛怎么收拾。”放学后,宋…
  • 电竞大神拐回家
    男主女主是纪染,向明,安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众所周知的电竞大神Zero居然突然宣布退圈,扬言要回家养媳妇?某娱记:大神你为什么突然退圈?某大神:养媳妇。某娱记:大神大神,媳妇重要还是电竞重要?某大神:媳妇。某娱记:大神大神,这个七夕节怎么过?某大神:媳妇说怎么过就怎么过。某娱记:大神大神,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某大神:我想我想回家养…
  • 穿书之暴君为我灭天下
    穿书后暴君为我灭天下
    一朝穿越,花星月穿进她所写的小说中与魔君成亲,成为他的新娘。可刚穿过来不到一个时辰,她便要扔进毒蛇坑中处死,惨遭被毒蛇噬咬而死的酷刑。惨!他前一秒温柔如水,下一秒杀伐决断。喜怒无常,冷血残忍。在他手下香消玉殒的美人儿数不胜数。可自从遇见了她,他非但打破惯例不杀她,竟变身宠妻狂魔,对她宝贝得…
  • 大佬不佛系
    环圣高中三年级一班。身穿校服的少女安静地趴在临靠窗户的课桌上,窗外晨曦正好,浅金sè的阳光透过那洁白的
    【1V1苏爽宠文】作为让青云界闻风丧胆的大魔头邪仙锦柒被天雷劈死了,青云界众人普天同庆。锦柒再度醒来,还没来得及骂贼老天,就发现自己所处的时空变了。没有青云界,没有修仙者,也没有法术。而她好像还是一个人人喊打的恶臭当代女高中生?什么玩意!想她堂堂青云界邪仙,怎么可能混得这么惨。黎锦柒:环圣…
  • 穿剧后她成了反派夫人
    穿越后成了反派夫人
    影后苏青梧拍爆破戏意外死亡,重生在了自己刚拍完的电视剧里,从天而降砸在剧中超级大反派怀中,还顺便救了他一命。于是第二天,‘第一贵族慕容熠宸要迎娶百乐门最丑...
  • 陆太太她是只粘人精
    陆太太她只是粘人精下载
    乔晚刚拿完影后就死了,穿到了被骂小三涉及杀人全网黑的时欢身上,连呼吸都是错的!幸好她的小哥哥是个大佬,狗.欢.腿上线。抱最大的腿,拿最好的资源,打脸渣男渣女,玩转娱乐圈!陆言峥发现,他带回家挺喜欢粘着他的小妹妹最近一直躲着他,看见他就脸红,让他有点烦躁。直到看到时欢对一个最近追他的女人凶巴…
随机推荐
  • 红楼别梦之溶黛情缘
    红楼别梦之溶黛情缘70
    一卷红楼思几重,只缘此情与君同。恨无生花妙笔在,唯将终夜述文中。他,叱咤风云的一代侠王;他,负剑而行的青年侠客;她,美貌与才情并重的江南弱女。穿不尽绫罗与绸缎,谁曾见骨肉相残;咽不下玉粒与金波,谁曾知孤女心寒;道不尽甜言与蜜语,却不见落井石下.又是水溶与黛玉的故事。不过这里没有穿越,没有魔…
  • 魑魅魍魉之主
    森罗万象 魑魅魍魉
    九州云陆之上,登基新皇无能,群雄迸起,乱世之下,相传有一人立于巅峰,俯瞰天下,万人瞻仰。传闻她,红衣红眸,绝艳无双传闻她,亦正亦邪,杀伐果决传闻她,统领四方鬼魅,率百鬼夜行她就是,魑魅魍魉之主,四少,月华夜月华夜:“这世上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只有本少说了才算,如果天不同意,那本少就灭天覆…
  • 妖孽太猛
    妖孽太猛
    第一次见面,他夺了她的吻;第二次见面,他夺了她的贞;第三次见面,他夺了她的片段一:“诺,给你!这是我全部的家当了!”韩筱米掏出一大叠百元钞票,这是她妈咪给她的这个月的全部的生活费!“就这些?”蓝乐枫挑眉,要玩是吧!那我们就好好玩玩!来玩点大的!“呃还有这一点点啦!这是我待会儿打的的钱!”韩…
  • 仙路纵横
    男主女主是左清,风炎,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舜、禹时代,仙界崩坏,天下大乱。华、夏两族,中原、南荒。或为雄图霸业,或为羽化修仙。掀起席卷天下的绵延战火。阴谋之中的阴谋,真相背后的真相。且看中华第一个朝代——夏朝是如何建立。且看游走在光明与黑暗之间的少年如何在权势、爱情、信仰之间做出选择。——当我的手穿过你如云的秀发,我才觉得世界是那…
  • 解梦小道姑
    男主女主是上官,南宫磊,青龙的小说是什么
    生于上官除灵世家的上官烟遇上了上古神兽犭也(SI)狼,开始有了见灵的能力,她爷爷叫她开始解决跟梦有关的案子,梦里千奇百怪,梦灵时美时丑,什么生化危机?还前世今生?啊,还有山海经,拜托她只是个半吊子小道姑,为什么谈个恋爱都没有时间呢~啥?她不是一般的道姑?上架了,求订阅。道姑书友群:5592…
  • 借据新娘
    敏嘉阳明《借据新娘》
    一张意想不到的借据,让她成了他的妻子。婚后的生活片段:她好心做饭给他吃,他看都没看就扔到垃圾桶去她又好心把那弄坏的照片花了大笔钱复原,他却重新买过。她好心叫他去看生病了的爷爷,他却把她当疯婆子,叫保安把她赶走她需要钱,跟他借,他不借就算了,还关门夹到她的手这次明明是他抱她上他的床上睡觉,隔…
  • 九男一女
    九子一女小说
    时空穿梭这种不靠谱的事儿,还真让我这种不靠谱的人给遇到了!那————就继续不靠谱下去吧!管你什么野心勃勃的王爷,温柔似水的美男,深情款款的眼神,霸道桀骜的帅哥,萌翻人的小正太~~~~古代的生活太遭罪,娘,我要回家~!!!!~~~~~~
  • 一笑春花
    男主女主是沈毓,若璞,阳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份真情何所依?笑泪福祸悲欢离,春意缱绻人微悸,花开叶落子自惜。一朝穿了,醒来时,美人说:“给我打,往死里打···”至此开始一连串的倒霉事件,卷入各种漩涡。装穷乞丐男笑眼如花,似真似假地说:“我可以把自己赔给你!”双重人格大BOSS冰山化温水,柔情款款地说:“你说过的,你以后只嫁我”几番欢…
  • 凤指江山
    不知过了多久,姜慧悠悠醒来,感觉自己似乎躺在床上,身边好像有人在哭。她懵懵懂懂的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
    一代女杰,千古传奇!她是王妃,更是著名的大将军、大祭司!她是商王朝武丁中兴的中流砥柱!三十三年的精彩人生——她为大商王朝留下了怎样的旷世传奇新书新作,坑品绝对保证!期待亲们多多支持!作品关键字:凤指江山
  • 小妾当道:下堂夫,别得瑟
    小说《小妾当道:下堂夫,别得瑟》TXT下载
    彩沫然,黑帮第一女老大,穿越成青岚王朝首富南宫家,人人可欺的小妾。为何堂堂郡主会沦落到如斯地步?白天,她是南宫家地位低下的小妾,夜晚,她则是统领整个黑暗势力的主人。看她黑帮小妾如何翻云覆雨,力挽狂澜,创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南宫瑾冰冷腹黑,因为报复而娶了她,在他眼里,她只配做低下的妾。明明失…
小说专题更多
楼上楼下 春的故事 大嫂 姑娘 失身 香蜜 金陵 修女 犬夜叉 纯原创 父慈子孝 斗罗大陆黄 东哥 灌篮 我真没想 维修工 青春纯爱 情趣 我成了 网配 轻喜剧 白虎 生孩子 斗破苍穹之淫 应嫁 勿上真人 开心超人 世家 奇葩 经管 曼珠沙华 华山 骑士与剑 李世民 折磨 尸妻 差错 京剧猫 赵露思 穿越兽世 女神系统 李飞 传奇 异兽 留学生 幻想乡 幽冥仙途 皇朝 女大学生 黑料女神 忘羡 剑风传奇 郡主 龙蛇 沧元图 错撩 乡野村情 魔物娘 霍格沃茨 黑科技 汉子 架空世界 魔王 为生活写黄 越前龙马 林彦俊 冷公主 天体 公用的公主 舍利 文学作品 桃花源 伤痛 黎明之剑 晴雯 爷爷 清穿 星辰大海 卡牌 驸马 销魂 张真源 古代纯爱 烧脑悬疑 红楼春 放学等我 黑爹 危险关系 妖艳 博人 经营 我吃西红柿 问答 如影随形 蓝龙 血缘 祖母 人妖 刺客 韩漫 英语老师 公妻 争斗 双结局 巧娶 种马 乐可 小梅 幽默风趣 婆媳 英雄联盟 治疗 居心不轨 暗香 伟大的妈妈 大姨 网游之 必读 小妹妹 我的爆乳 韩娱 妖女请留步 法医 软饭 山村 龙王 人间 吓人 耻辱 张起灵 蜘蛛侠 红枣 直播算命 腹黑王爷 换爱 真空 破苍穹 天官 可怜的妈妈 修罗传说 女俘 天使恶魔 纹龙 开挂流 综艺文 新快 金南俊 小武 武器装备 鬼父 种田重生 母女 沈嫣 王者荣耀H 郭麒麟 甜到掉牙 祺鑫文轩 仙侠武侠 新派武侠 强上 圈养 前方高能 万人之上 大王 帅锅 变性 百炼成仙 白昭 圣僧 柒梅 共情 青楼 地狱 约会 小明 不归路 别人 魔法师 一方通行 人尽可夫 老年 锦衣卫 异域 极品公子 大院 正德 剑骨 美星 科技 契约 黛玉 傻子 有奖 堕落天使 历史架空 张柏芝 凡人流 近水楼台 朋友的母亲 灌篮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