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悍凤戏邪皇
    萧祁慕容《悍凤戏邪皇》
    男女通吃?荒淫好色?昏君的情趣能不能再变态些!与其失身给这样的禽兽,倒不如找个清秀俊逸的美男,献出自己宝贵的第一次。月黑风高夜,天雷勾地火。终于叫白染宁逮着了机会,化身野兽,将眼前柔中带怯,楚楚动人的绝色美男给霸王硬上弓了!“皇皇皇皇上!”却不料,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望着身下被自己…
  • 农家小妞妞
    乡下小妞妞
    妞妞作为一颗小白菜,在爷爷的宠爱下,天真烂漫地长大,同时发家致富造就了一村的富庶,携手全村的人家奔向富翁与富婆的道路。出生才半天,她就与同样是奶娃娃的干哥哥金宝变成了最要好的好玩伴。日后,两人一个会机谋,一个会巧算,联手开辟赚钱的道路。爷爷是她的坚实后盾,什么都依着她,在爷爷的身边,她什么…
  • 念念不忘那年青春
    青春扬花念念不忘
    你的青春有没有过这样一个人为了她,他改变了自己她却为了他,接受别人质疑的目光还有人为了他,赴汤蹈火,最后心甘情愿地牺牲自己的生命有人说,青春就是这样哭过,笑过,也闹过但却复杂有趣,让人念念不忘和言壹,一起走进他们念念不忘的那年青春分享书籍《念念不忘那年青春》作者:言壹
  • 魔法禁书目录之异想天开
    魔法禁书目录之异想
    魔法禁书目录之异想天开(藏起来的体系)
  • 重回17岁:千金归来不好惹
    重回17岁 千金归来不好惹txt百度云
    上辈子,作为私生女的祈茵,懦弱无能,被妹妹欺负,被妈欺负,被渣男迷了眼,朋友没了钱没了亲爹也没了,人生一路黑到底。唯一鼓起勇气的一次还是和渣男一次赴黄泉。没想到,她竟然重生了。怎么办?当然是崛起逆袭!当学霸,当老板,挣大钱!再随手虐虐渣,人生一路开挂!
  • 暗色法典
    黑暗法典
    凡此世间之恶,皆凝聚于其中,这是不可避免的命运。但是在这漆黑之中,却又有那么一点光芒存留,这是对生存的渴望?还是对命运的抗争?
  • 宠妻成瘾:傲娇江少太撩人
    宠妻成隐傲娇大少太撩人
    传言江少不近女色,但凡碰到江少者必得断手断脚。但是某天,江少不但给人碰了摸了,还被人睡了。ldo;女人,你睡了我,你得负责。rdo;ldo;江少,我治好了你的病,你不是应该感谢我?rdo;ldo;所以,本少愿意以身相许,现在就去民政局登记吧!rdo;她仰天长叹:不就是一不小心睡了一个男人,…
  • 海贼之剑神
    海贼之神剑梁月小说
    各种乱入,纯属自愚自乐,不定期更新,大家最好别看...
  • 胡莱三国
  • 我笔下的女主活过来了?
    蓝英江玲《我笔下的女主活过来了?》
    主角是一名偏爱悲剧、虐主的小说作者,他笔下的女主有惨遭NTR的、有被反派凌辱的、有身患绝症十七岁就死掉的虽然他的读者竭力反抗,但主角仍然乐此不疲的“折磨”着笔下的人物。\n直到有一天,忽然他毛骨悚然地发现,那些被他随意左右人生的女主们,居然在现实里活过来了?!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王侯将相 父母爱情 尤长靖 恐怖灵异 采补 爆笑 异界穿越 微微一 多种族 宠妹 奶牛 七宗罪 轻小说 垃圾 大学校园 郑和 无极剑圣 摄殓 女权 还珠格格 废柴流 都市生活 娘化 夫人 都市偷心 花都少帅 体育赛事 牙医 赵今麦 热血战斗 时崎狂三 娇宠 霸道校草 女尊文 美少女调教 纸人 都市逍遥王 上门神医女婿 黑桃 末日降临 群交 花言 爽快 隐藏大佬 剑与魔法 马甲 纵情 黑执事 王爷 村长 白蛇 怜花公子 都市异能 主母在上 王陆 命运 雨夜 编剧 我本风流 朴灿烈 宇智波 格斗 原创 故事合集 天才相师 灵异鬼怪 炮灰 乡村欲爱 春暖花开 窒息 系列文 一生何求 好先生 我奶奶们 召唤圣剑 杜甫 华娱 阴阳神功 毒妃 诡秘修行 弱攻 白冰 大丈夫 情锁 剑道 都市丽人 高傲 林彦俊 授精 仙剑奇侠传 战斗 易烊千玺 男女通吃 去旅行 缅甸 权利巅峰 灿烈 牧神记 升级练功 斩首 苦恋 福晋 冰山王爷 家斗 史上第一混乱 侯门 我的绝品老师 脑叶公司 天地 斩魄刀 我为邪帝 尿尿 清风 贤妻 归来 老奶奶 米虫 琉璃 娇妻何求 南京 综穿 异界争霸 魔改 心机 掌控 夫妻生活 权欲 末日重生 好汉 萌王 体操 偷娘 曝光 权谋 泗源 战山为王 白莲花 温暖治愈 魂穿异世 护花小神医 养父 低魔 风云都市 丧尸危机 继女 病态 人尽可夫 绝世丹神 天下第一 贪官 神偷 穿越言情 风水师 鬼子 朝堂江湖 唐舞桐 告白 技术流 娘娘腔 道术 骨王 猫妖 寒武再临 五十年代 虐女 游戏高手 离天 女仙 爆红 微玛丽苏 多重人格 宅斗 外国历史 女巫 开端 呆萌少女 飒爽 原创副本 虚拟游戏 王飞 上古 耽文 乱入 女神捕 人心 友情 手冢国光 艳遇 暗黑 恋爱日常 教学 宿舍男同 哆啦a梦 冷艳 桃色 宠妻狂魔 娇娇娘子 孙鹏 救赎 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