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随机推荐
  • 大嫂征婚   【txt完结】
    小说《大嫂征婚 【txt完结】》TXT百度云
    大嫂征婚金盈 白家老大的风流帐,黑家小妹代替姊姊来讨了! 趁着白家招亲,她过关斩将准备应征四少奶奶 就等着混进山庄找出「凶手」! 「我不会没眼光去看上那只猴子!」 喔?敢情四少爷是不想娶她? 她只好交出白家长孙,冒充「大嫂」继续留下来缉凶 呃?他竟追着她跑,他该不会是特别偏爱「有夫之妇…
  • 未婚驸马  【txt完结】
    小说《未婚驸马 【txt完结】》TXT百度云
    未婚驸马 已婚长公主不惜扮男装在外抛头露面 为的是──寻回洞房花烛夜无情离去的心上人 无奈身边跟着的男「护法」比她还绝色、比猪还懒 唯一的作用是:任她出气,兴致一来赐死也无妨! 逆来顺受就能讨她欢心、升官发财? 都怪她「当朝最有名弃妇」的名声传太远 才让他这汲汲于名利的庸才有机会接近…
  • 爱人!请认真点 【txt完结】
    小说《爱人!请认真点 【txt完结】》TXT百度云
    爱人!请认真点 作者: 序言 为了能脱离父亲安排的婚姻, 祝雪融来委托他来调查事情, 却莫明奇妙地当起他的会计助理兼打杂小妹,难道真是会了这狂放不羁、潇洒自若的他? 蓝仲达从来不知杠上一个一板一眼、修女脑袋的女人会这样的有意思! 即使常被她的容易认真给打败; 但她那搞不清楚状况的逗趣模样,…
  • 宝贝最宝贝 【txt完结】
    小说《宝贝最宝贝 【txt完结】》TXT百度云
    宝贝最宝贝 作者:乔安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向来是韩恩爱做人的最高指导原则,但这可恶的敖正斯永远都在试探她的底限──他是女同学暗恋的对象、好学生的意见领袖,全校师生都对他心悦诚服,还封他为“敖青天”,他就好好当他的模范生、白马王子嘛,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不就相安无事了,干么成天盯著她的一举…
  • 长安俏妞铁郎君 【txt完结】
    小说《长安俏妞铁郎君 【txt完结】》TXT百度云
    长安俏妞铁郎君 乔安 西元七七一年,唐太宗年间 长安城,一颗充满生命力的东方之珠。 虽然在十几年前曾遭到安史之乱的「洗礼」,但仍是个群商云集之地,富裕繁荣是它的代名词,大批的异邦商人也都纷纷慕名而来,是个呈现蓬勃发展的朝阳城市。 在长安城内,好玩的地方很多,新奇的玩意儿也不少,但有一处挺特…
  • 短路小尼姑 【txt完结】
    小说《短路小尼姑 【txt完结】》TXT百度云
    短路小尼姑 作者:乔安 1 化善镇,一个在大唐版图中,渺小到让人找不到的荒僻小镇。 关于这个镇——嗯该怎么说呢? 它很平凡——请注意,它不是普通的平凡,而是非常非常的平凡。至少到目前为止,它平凡到为文写书者,根本不认为会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在此地发生。 这里的人们生活恬淡,不但简朴知…
  • 夫求去 【txt完结】
    小说《夫求去 【txt完结】》TXT百度云
    夫求去 作者:乔安 楔子 「良缘。」 「呃?」 「是难得一见的良缘!」幽幽忽忽的嗓音缓缓飘散出来,并且不容许坐于前方的两位访客再度发出质疑之声。 一对年近半百的夫妇,他们两人好不容易才探听到这位名闻遐迩的算命大师,并且苦苦等候了许久才轮到他们得以「觐见」,自然得要好好把握住。忙不迭地送上两…
  • 坏坏恶男 【txt完结】
    小说《坏坏恶男 【txt完结】》TXT百度云
    坏坏恶男 作者:乔安 第一章 桃园中正国际机场机场大厅内接机的人并不多。 靠近右侧出口,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坐着两位身形高大、穿着轻便平常的男子;其中,坐在外侧、束着长发、五官分明且俊美的男子正跷着脚,百般无聊地,看着通关出来的每个人;而另一位脸部线条粗犷有型的男子则双手交叉在胸前,仰靠着椅…
  • 嫁得容易 【txt完结】
    小说《嫁得容易 【txt完结】》TXT百度云
    嫁得容易 作者:乔安 引子 洞房花烛前 清康熙十二年(西元了六七三年) 北京穆王府 嫁人——还挺容易的嘛! 一道圣旨,自然有人扛着花轿来迎娶她! 敏格端坐在红色帷帐中,忍不住掩嘴嘻嘻笑箸 是的,她就是今晚的新嫁娘,一位被当今年少有为的康熙皇帝御口赐婚的幸运儿。 幸运吗? 该是吧!至少她这么…
  • 骄女擒鹰 【txt完结】
    小说《骄女擒鹰 【txt完结】》TXT百度云
    骄女擒鹰 乔安 序 嗨嗨,大家好,我是乔安啦! 不要怀疑,你没有拿错,这是“蔷薇情话”,而我也确实是很久、很久没在“蔷薇情话”现身的乔安。 你也许有些疑惑──。 “蔷薇情话”不是在“林白”吗?怎么会突然又冒出个“果树”来呢?是印错了吗? 还是乔安跳槽了?跳到一个叫“果树”的出版社? 答案是…
小说专题更多
小舞 超神学院 王昭君 翻车 故事会 刀剑 逆转 情深缘浅 年代文 天然受 校花 金硕珍 还债 炸毛 赵露思 白雪公主 儿子 军事战争 美少女 不正当关系 我的美艳 天下 活泼可爱 古剑奇谭 一体双魂 神术 飞天 堕入深渊 天歌 二货 穿刺 仙业 甜美可爱 奇谭 站街女 姊妹 上课 快节奏 病娇 终极学霸 小鸟 天之下 我哥 婚纱照 女老师 白子画 曹操 替嫁 王飞 灵根 沦为 综漫 宿舍男同 空间 天师 慢热型 长生界 tf家族 曾少年 神明 神偷 养父 我的人间烟火 后宫文 宫斗 黑桃 莹莹 智慧 吐糟 情事 吃肉 越狱 玉箫 搞笑幽默 重生六零 教授 小萝莉 工厂 女帝的后宫 叶落 杨老板 重生之官道 王爷王妃 小豆蔻 东宫 军嫂 大王 煞星 安心 凌辱 姐妹 女生宿舍 灵魂转换 至死不渝 仙子很凶 声声慢 蛇宠 军事历史 孙尚香 走进不科学 拐卖 低魔 肌肉 金钟仁 婚外 艾泽拉斯 卧底 智斗 直男 隐身 初吻 纯文字 长生仙游 炒鸡好看 免费封面 贵妇圈 伪高冷 天一 宝贝真乖 冲喜新娘 小丹 都市极乐 哮天犬 综艺文 两界 旅行 张峻豪 官途 导演 春野樱 百炼成神 队长 女权 魔皇 多男主 异界大陆 服软 军统 琴酒 稳住别浪 海棠 万古至尊 带球跑 掌中之物 老外 触手怪 风骚 沈清 童话故事 美少女战士 黑暗流 小野猫 孙女 念念 时代峰峻 扶华 慢热 小魔仙 受辱 手撕绿茶 昏暗 林聪 卡尔 重回过去 魔道祖师 霸气女主 刘亦菲 明星学院 前世今生 艳照门 异常现象 一夜情 男奴 左航 不负青春 幻想乡 武极天下 艳妻 虐虐 禁书目录 我的小姨 熊出没 沃尔 妻奴 猎命人 奶孙 招摇 国乒 韵母 大爱 抗日烽火 搜查官 财务 升级文 私设较多 宠物小精灵 小马宝莉 肆虐 磕CP 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