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随机推荐
  • 一人登仙
    男主女主是李云途,李云茂,张邦相的小说是什么
    李云途穿越了,没有金手指,没有老爷爷,忙忙碌碌混了七十多年,勉强混成有房一族。在这个群魔乱舞的世界,他的梦想是什么,成仙?不不,他只想活的久一些
  • 楚天有麟
    楚天有麟
    黑眼白瞳,我的标志。浪荡一世,好事做尽,坏事做绝。看懵懂少年如何在这混乱的修仙世间,为了找到自己那神秘的师父,一步步走向能力的巅峰。解开上古那不为人知的历史,探索探索另一个世界的过往。
  • 至尊赌神(唐峻)
    小说《至尊赌神(唐峻)》TXT下载
    作者:唐峻希小坏是一名穷学生,差点被情敌淹死,却因祸得福,获得了一项特殊能力,从此,他的命运彻底改变,走上了一条赌石,泡妞,打斗之路!号称玉石城“第一美女”的珠宝界楚总,巴不得收他为小情人;他心目中的女神校花,也投入他的怀抱;在警界赫赫有名的警花,心甘情愿做他司机;拥有几十亿身家的美女赌王…
  • 销魂校长(浣清)
    【更多免费】作者:浣清词一个高富帅,他竟然还想逆袭!到底要摧残多少白富美才肯罢休?得多败家的人,才会
    【更多免费】作者:浣清词一个高富帅,他竟然还想逆袭!到底要摧残多少白富美才肯罢休?得多败家的人,才会为了一个女人买下一所学校!像他这种花钱如流水,又不能吃苦耐劳,只会用钱追女孩子的人,一点都不内涵的人,我只想狠狠地对他说一句:土豪,我们做朋友吧。第一卷叫我校长大人!第1章想要,我就为你打造…
  • 秀才拔刀
    周鼎明善《秀才拔刀》
    “儒家弟子,以理服人;如果有人不讲道理,我就请他品鉴下我的宝刀。”周鼎拔出四十米的大长刀,如是说。【无敌文】【轻微迪化文】本书又名《秀才拔刀,以理服人》《无敌,从藏书阁管理员开始》《秀才遇见兵,拔出四十米大长刀》《跋扈秀才》
  • 遮掩的黄昏
    小说《遮掩的黄昏》TXT百度云
    浓云密布晚暮,明轮透过艳色。清白的月绫毫不吝啬的洒在步入早秋的公园。公园里兀长的长椅平直的倒影映出动人的体态,怜弱少女轻纤的发丝散批在精致平直的细肩之上。惜怜的双瞳,遮不住的水色。"林...真的...喜欢...我?"弱气的言语在同样怜弱的双唇中倾吐而出,无力的文字明明是想遮掩绯红的脸颊,可…
  • 雕龙刻凤(学靶)
    谢斌薛雨莹《雕龙刻凤(学靶)》
    小时候,我常常在夜里一个人爬上屋顶,期盼着能看到修仙者的遁光从夜空划过。每次看到,总能兴奋良久,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要像他们一样。及至后来,生活不得不和挖矿这个听似不怎么光彩的事紧密地绑在一起,我便总是忍不住想,能否靠着挖矿,寻觅出一条属于我自己的仙路来。第一章二道贩子谢斌“老板,这个侍女雕怎…
  • 暗夜之瞳(半魂)
    综漫之半魂
    黑暗的夜,总是容易迷失在命运的路上。罗林,朋友多,对手多,他的朋友过得很好,对手过得也很好,只有他恨的人,全部消失了。他的身边总是出现很多美女,前任女友、杀手美女、千年女僵尸、富家大小姐,但是,屌丝的世界不是女神所能懂的。多少美女爱傻逼,多少傻逼不珍惜。一个拥有异瞳,人生坎坷的杀手,在历经…
  • 黄金眼(大鹏)
    小说《黄金眼(大鹏)》TXT下载
    作者:大鹏金翅明王那一年,大彗星天际划过;小叶哥因祸得福;黄金眼掌心偶现;古玩帝群芳环绕;本文说的是小叶哥以古玩鉴宝发家后,纵横都市的潇洒人生。第1章君子兰1992年7月末,有彗星从天际划过,某日午后京城这天气的热度,和热火朝天进行中的巴塞罗那奥运会有那么一拼,复兴门外大街上,高大行道树上…
  • 仙符链
    “嘭!”一张门匾,掉落在地上,四分五裂,依稀能辨别出流、星、阁等字样。“给我把这间楼里面值钱的东西都
    刘星,地球修真者,修炼有成,飞升异界。两种修炼体系间碰撞,将会诞生怎样的未来?无敌流!!!
小说专题更多
神豪 女祸娘娘 曹操 色女 美国 民工 时光 妓院 笑天 冰公主 西风紧 斗罗大陆同人 死亡万花筒 崩坏3 网聊 千寻 经理 女友的 狐妖 经验 九尾妖狐 传说 穿刺 竹马 小女儿 沙雕甜文 血泪 豪门世家 蛊真人 吃鸡 家有 杰佣 男配 怪物大师 偷星九月天 间谍 机甲战争 军统 宰相 情窦初开 无限制适应 夫人 官路 变性 主宰 畅销 道术 开局签到 贺峻霖 长安 强攻弱受 生日愿望 宇宙 神秘组织 纯真 上门神医女婿 传说之下 无金手指 斗罗大 病娇 搞笑日常 山里 影视剧 我爱罗 尔泰 千韩 王冬 大航海 风华神女录 太宰 祖母 猛男 体验 纪实 成长型 末日狂欢 婚恋情缘 上床 大宋 霸占 赘婿流 公版书 差错 盛开 隐杀 小狂 天缘 凡人修仙传 恩仇 变身人生 驱魔人 全球冰封 囤货 我的美母教师 全职艺术家 家奴 银河 相互救赎 演员 魔术 鬼灭之刃 高校 三人行 同事 夜雨寄北 杰克 恶魔法则 老夫少妻 综影 佣空 播种 东北往事 皇族 蓝天 杨敬华 百合 平行世界 厂花 王朝 梦华录 剑风传奇 魔法玄幻 斗罗大陆淫 娇艳欲滴 虚构 丈母娘 互联网 宿命 日军 王源 白虎 末日重生 闷骚男 我的黄毛 异界争霸 所谓伊人 重生之官道 都市职场 莽荒纪 金钱 青春热血 黑暗 氪金 多位面 改革开放 赛博朋克 加油 苏玥 明朝那些事儿 剑破天穹 记忆 JQ 脑洞大 救世主 真人真事 风云 欢乐颂 妖孽人生 始皇 同人文 王昭君 暖文 炮灰 网络 咸鱼翻身 斗智斗勇 不解释 健身教练 夫妻主 架空文 放开那个女巫 周柯宇 惊悚 怪诞的表哥 钟情 合家欢 外挂 忍辱负重 亚丝娜 鞭打 小白杨 进化变异 刘念 狂妃 黛玉 属性流 时空穿越 初吻 幻情 国师 抗日 甜妻 马甲文 破云 玄幻异世 曾少年 还珠格格 幽冥仙途 温柔 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