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女儿说:有我这种父亲,真丢人
    时宇柳氏《女儿说:有我这种父亲,真丢人》
    【独家签约小说:女儿说:有我这种父亲,真丢人】一档【如何做父母】节目火爆,当代最火爆女星虞疏影现身,她控诉父亲,因为懒惰气走并害死了母亲,从小逼着自己学,干涉自己的人生选择,破坏她的交友,逼着她要每个月要养老金,她说,有这种父亲真丢人,直到她的童年重映播放,极多人准备谴责这个恶劣父亲。随后…
  • 全民领主:从零开始打造不朽仙域
    全民领主:从零开始打造不朽仙域
    人人可成仙,人人可成神!这是一个全民领主时代,也是有仙神同行,神话不仅仅是故事的时代!吴池穿越平行世界,一脚迈入了这个诸天争渡,万族喋血的激昂大世!拥有神秘至宝在手,他可以将一切领地建筑变异!“白色”领主之心→“金色”领主之心!传说特性,登天门开!【耕田】→【灵田】:产量x1000%!生长…
  • 航海:开局斩铁,世界第一大剑豪
    东海,霜月村!嘭嘭嘭嘭嘭嘭木剑撞击,可见一男一女在院子里相互战斗。随着二人的战斗越发激烈,四周围观的
    穿越海贼王世界,罗恩成为了霜月剑馆的一名小透明。为了在这个大航海时代存活,罗恩开启了剑术修炼之路。开局参悟斩铁之意,成为超越索隆和古伊娜的天才,从而拜师耕四郎学与索隆,古伊娜一起朝着世界第一大剑豪之位冲击。罗恩:“我最崇拜的人就是罗恩大哥。”古伊娜:“罗恩对我有救命之恩,我只有以身相许方才…
  • 直播当雇佣兵,粉丝问我kd多少
    直播当雇佣兵小说
    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王云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结果发现自己是一名雇佣兵。还在一个危险的战乱地区。好在觉醒神级雇佣兵团系统,只要获得粉丝声望,就能够提升实力。于是,王云当起了一名网红雇佣兵,开启直播。粉丝1:话说大哥第一次直播,很多人不相信大哥雇佣兵身份,但就在这时,一个火箭筒飞了过来,炸飞大…
  • 特工:三年又三年,我成了将统
    小说《特工:三年又三年,我成了将统》TXT百度云
    周寒一朝穿越到了谍战融合的平行世界,开局被军统六哥郑耀先收为关门弟子。一个月后,周寒出师,狸猫换太子的身份潜伏回特高课。于是乎,令人日伪特务无比恐惧的军统特工冥王和地下党特工孤影出现了。明楼:周寒是我军统和地下党的上级,我心服口服。王天风:我的死间计划就是一个笑话。影子韩冰:我的身份暴露居…
  • 足球:效率之王,小禁区触球必进
    男主女主是徐枫,切沃,佩利西耶的小说是什么
    因伤退役的天才少年徐枫,重生回到2010年欧洲试训的夏天。开局获得神级礼包:小禁区杀手!只要在小禁区内触球,就必定形成进球!开局大四喜,全场看呆!至此,在这个梅罗争霸的时代。这个来自东方的面孔,空降成为了无可争议的第三极!梅西:徐枫,他才是真正的进球机器!c罗:我为什么选择传球?因为徐枫当…
  • 女配大佬不按套路来
    小说《女配大佬不按套路来》TXT百度云
    H市陆氏集团的总裁陆霄暴戾阴鸷、冷漠无情,是商业界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传闻时家的那个小女儿对他一见倾心,之后就死缠烂打,成为了人们闲余饭后取笑的乐子。时安安本人表示外界传言都是瞎说!她看着自己穿书之后就一直在她身边晃悠的男人不禁冷哼了一声。到底是谁在死缠烂打!而书中的剧情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
  • 食戟之美食猎人
    食灵之戟人物
    为了维持“超神之舌”对身体的消耗,不得不以料理界的巅峰为目标进发!
  • 国运:全民领主,开局一棵世界树
    许默白月魁《国运:全民领主,开局一棵世界树》
    一觉醒来,地球还是地球,可世界却乱了套,有人练武,有人修仙,有人觉醒异能,有人玩超科,整个世界变的陌生了起来。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只要激活领主印记,就可以前往混乱星域试练,在那里,只要你有实力,就可以获得任何资源,任何宝物,并百倍,千倍,万倍甚至更多倍的回馈给自己的国家。许默穿越重生而来,…
  • 精灵:开局大力士请假王
    精灵:开局大力士请假王
    穿越精灵和现实融合的平行世界,平民出身支撑不起训练家的高消费怎么办?缴不起每年的联盟币,分不到好的初始精灵怎么办?关键时金手指到来,捡漏高天赋的请假王,换上大力士特性直接起飞!之后更有源源不断的提醒......“叮!前方一百米发现珍贵道具属性宝珠,售价一亿!”“叮!前方三百米发现高天赋野生…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玲珑心 名门 大安国 招摇 可怜的小舞 情满四合院 通房 影帝 穆桂英 处女作 小甜饼 军规 先锋 生活 都市美艳 小野 办公室 将进酒 王侯将相 代女 韩综 爷爷 亲子 草根崛起 多女主 女上男下 逆天帝尊 足球天下 美人 韩雪 惊悚 女婿 西方衍生 我是剑仙 荣耀王者 宠物小精灵 舅母 律师 漂亮炮灰 学校 美娱 术师手册 抓鬼 小马大车 老婆被 笔芯 魔法 高甜预警 永恒 长生志异 外婆 皇极生 巧克力 裙下臣 反清 仙子的 开挂 特警 暧昧 青蛇 水泄不通 旗袍 第一仙师 古武机甲 热血战斗 保证质量 男主视角 杨过 女犯 GL 草根 体育老师 少女日记 历史 放学等我 三千美娇娘 婚纱照 实力宠妻 小说 高贵冷艳 荒村 年猪 旗袍美人 张日山 暗渡 偷窥 空间系统 国民法医 人体模特 乡村爱情 搜查官 儒家 谈情说爱 风水秘术 武侠仙侠 暴露 修罗刀帝 丈母娘系列 绝世唐门 西门庆 虐甜 武炼巅峰 花样年华 必读 冲喜新娘 动漫同人 一拳超人 科技芯片 麻雀 禁恋 华夏 咸鱼翻身 吃奶 人格 宫廷侯爵 伊莱 黑暗幻想 查尔斯少女 官场沉浮 浪漫爱情 夜一 蛇宠 怦然心动 父爱 成就传奇 脑洞创意 卡牌 人皮 地牢 原始 男男女女 自在逍遥 乡村爱情故事 历史军事 最后一个道士 黄子韬 抑郁症 有点虐 前妻 搭档 多cp 一夜情 妖女 月红 后母 重生逆袭 命中注定 搞笑幽默 梦比优斯 残疾 校长办公室 女领导 哆啦a梦 主母在上 修行 保健 无尽武装 猎奇 法术 小熊 交换 时间静止 术士 东宫 鬼灭之刃 雏田 少年的 维度侵蚀者 骷髅兵 娇妻被淫记 女童 玄术 无系统 终极 小傲娇 家斗 小学 好先生 老牛 反穿越 奇幻异界 美女养成 全球进化 新生代 凯柠 左邓 唐晓翼 盖世医仙 紫川 青云志 雪鹰领主 机械 镇魂街 佣空 斗智斗勇 项羽 胸大 不良人 吐糟 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