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穿越者穿越了穿越者
    穿越者穿越了穿越者有声小说
    伊朗高原的西部边缘,别号“肥孔”却已经看不出任何痴肥之处,而看起来黝黑精瘦的小孔特里诺亚,心情复杂的看着远处白雪皑皑的群山脚下,那座名为伊都(伊斯法罕)由郊外无数鲜花盛开的园林和别墅、庄园所簇拥着的宏伟巨大城市群落。虽然,这里曾经是作为安息故都的所在,但是林立在城市当中那些充满外域风格和异…
  • 超级全能控卫
    超级全能控卫有声小说
    有两个名字将在NBA历史长河中永垂不朽,迈克尔乔丹和谢晨。他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将军带领着士兵,在NBA攻城略地,每造访一座城市,都是当地球迷的恶梦。没有人能阻止他,就像没有人能阻止全世界最优秀球员的结合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尊上
    尊上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 折锦春
    折锦春微盘
    秦同春首,春不顾秦。前世的秦家满门抄斩,秦素遍身污垢、忍辱半生,她一直以为,那是命。重生后她才明白,那不是命,而是局。破局求生,折春成锦,她,真的能做到么?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特别提醒:前方女主略高能,心肠略狠毒,杀人略不眨眼,请自带避雷针。本文架空,时代背景借鉴三国至两晋…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未删节小说txt下载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逆袭攻略
    “系统解锁倒计时321”毫无感情的金属声音响彻在夏夏的脑袋里。她不是死了吗?头疼欲裂,她人生中最后的
    【快穿女配文,虐白莲花,虐渣男,日更不断更,放心入坑。】冬夏是一个被女主炮灰掉的女配,为了复活自己,给一个叫‘系统’的家伙打工,然而却被无良的剥削N年。然而她想罢工的时候,某男神却不让了,“你签的合同是无休止的。”她什么时候签了这种合约了?任务目标:霸道总裁、鬼畜军官、青梅竹马、天王明星等…
  • 快穿:攻略反派Boss
    快穿之攻略反派boss清水
    “反派,你好坏”史上最变态恋爱养成游戏攻略系统!阴险变态反派,傲娇白莲花反派,冰山自闭反派,腹黑鬼畜反派莫名其妙进入游戏的安晴表示:这都是什么奇形怪状攻略对象?ps:每天两更,上午10点更新么么哒~
  • 渡灵师
    渡灵师全文免费下载
    我和爷爷在镇子上开了一家棺材铺,在一次给人送棺材的过程中,我不小心犯了禁忌,被死者的魂魄纠缠,最后多亏爷爷的朋友杨道长帮我化解了这件事。在偶然之间我看到了杨道长有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徒弟,名字叫薛迪,所以我打算拜杨道长为师,留在他的身边泡薛迪,结果我把自己推上了一条不归路......
  • 混在1275
    混在1275好像没完
    21世纪宅男刘禹在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可以通往13世纪的双向传送门,本来只想倒卖东西赚点钱的他,却被人出卖而惨遭追杀,被逼武装自己以求报仇的主角,投入历史的大潮中。建康,临安,扬州,静江,崖山,民族的末路来临,他是否能力挽狂澜?面对21世纪国安特工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发个红包去未来
    发个红包去未来顶点
    看着吴浩仁把电脑转过来,示意她看,刘美茹还有些疑惑。不过,当她看到里面的内容后,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吴浩仁,就好像他是一个变态一样。“你,你想干什么?”吴浩仁看到刘美茹双手抱胸的动作,就像是在防范色狼的侵犯一样,有些傻眼。“别误会,别误会,不是你想的那样”靠,这叫什么事,吴浩仁解释了两分钟…
随机推荐
  • 二重铜花门
    小说《二重铜花门》TXT百度云
    《二重铜花门》完结 作者:多木木多 良缘还在说:“草都发芽了,看来天慢慢暖和起来了。贞儿这些天都在家里闷坏了,等雪化完了,天也不冷了,就可以让她出去玩了。南儿去念书了,她在家里闲得都生气了。” 说起贞儿她就发自心底的笑出来,“说让她跟着南儿一起去,南儿读书,她可以跟着她的外甥女一起学针…
  • 金枝玉妃
    小说《金枝玉妃》TXT百度云
    《金枝玉妃》完结 作者:南茶 阮夕昭静静的看着他,过了好久,慢慢的走出大殿,抬头望着飘浮的白云,想起那天,他以身试毒,刚睁开眼,就看到她睡的香甜,晨光洒在她的身上,那样的温柔。那一瞬间,他的心也软了。他自幼学医,以善为本,可是却为了朋友欺骗了她,尤记得,在宫门前,他将包袱交给段归源,自己…
  • 囧囧的穿越:金牌舞团
    小说《囧囧的穿越:金牌舞团》TXT百度云
    《囧囧的穿越:金牌舞团》完结 作者:甲子 转眼10年过去了,小月弥又重新出山。她当时就是被人绑架的去了邪教,结果现在倒成了邪教的一把手。然后很狗血的遇到了当时正在江湖游历的小王爷,然后两个人成了抓捕和被抓捕戏弄和被戏弄的打是亲骂是爱的冤家关系。然后在小王爷的经意和不经意间,两人陷入了一…
  • 巧偷君心
    小说《巧偷君心》TXT百度云
    《巧偷君心》完结 作者:琉璃弦月 金夏皇朝圣元十六年,当朝天子薨逝,皇后之子夏承业继位,年仅十一岁,改国号圣德。 金夏皇朝圣德二十九年,晋王妃叶凝碧仙去,八个月之后,晋王夏远震病逝,留下三子一女。其中长子德仁封为瑞王,次子封为平王,三子封为湘王,一女册为金平郡主,下嫁给当朝第一才俊言梧…
  • 嗜血魔女
    小说《嗜血魔女》TXT百度云
    《嗜血魔女》完结 作者:楚埙 其实一直都想找机会接近这个令他颇有好感、又命运多舛的女子,希望她有朝一日能放下与张扬的恩怨,重新开始,找一个能白头偕老的人生伴侣,这个人最好是自己。但袅袅心中一直充满仇恨,对他的追求跟本无暇理睬,这令他万般无奈。他能想象得到,如果袅袅涉世之初爱上的男人不是张…
  • 暗帝宠爱
    小说《暗帝宠爱》TXT百度云
    《暗帝宠爱》完结 作者:L灵 第二部.就是纯修真了。刺激中有着浓浓的温馨。天马行空的像象,挑战你的接受能力! 于是,灵也不知道该不该开 就先搁着吧!大纲已经写好了。书名也取好了! 终于,把后传写完了。谢谢亲们的支持! 现在,灵全心身的投入写独家专宠中!如果,亲们期待第二部。可以留…
  • 萌龙物语
    小说《萌龙物语》TXT百度云
    《萌龙物语》完结 作者:魏晶 现在老妈子有爸在,大哥也有嫂子,他有龙纹,应该是属于美满的日子。要是日后自己出来社会,能够赚钱的话,他自己的心满意足。 龙纹从来不看天音心里想些什么,看天音突然紧紧的抱着,也安份的让他抱个够。 这样普普通通的生活真的不错 想到这里的时候,吵杂声音渐渐离…
  • 盛夏,不见
    小说《盛夏,不见》TXT百度云
    《盛夏,不见》完结 作者:流离界 两个老头子手牵手的组合也许真的很奇怪,可是他们不会在乎别人是怎么看的了。他们已经付出了五十年的时光给这个世界,现在,他们所仅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待在一起。 两个人手牵着手坐上了摩天轮,一如当年的自己。 我爱你。 若是不能与你厮守,那便将心都交付。…
  • 叶阳鬼修
    小说《叶阳鬼修》TXT百度云
    《叶阳鬼修》完结 作者:蓝夕洛 作者有话要说:本文到此告一段落,至于青衣人和舞的番外,偶暂时没有思路,待更,非常不好意思~~ 最后,非常感谢‘寒夜’亲每章都留下足印,和砸地雷的筒子以及间或留言或者潜水的筒子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偶不会坚持下来的╭(╯3╰)╮ PS:本文完结之后,偶翻看总…
  • 壮士!你有了
    小说《壮士!你有了》TXT百度云
    《壮士!你有了》完结 作者:旈烟亦扬 雷小南看看雷小西,小客人看看雷小南,然后雷小南与小客人互看一眼,哇一声,同样节奏的哭声顿时响起,那叫一个肝肠寸断响彻云霄,终于把大人们引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这文就要打上完结了,唉!花的时间挺长的,里面发现了很多问题,我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很多啊!感…
小说专题更多
希腊 小智 打牌 原神 历史架空 女友被 虐心爱恋 美漫 三叔公 柯南同人 家具 黑羽快斗 豪门恩怨 侠女天香图 唯美爱情 原著向 九星霸体诀 综艺节目 感人 全民领主 电子竞技 亡国 渣男主 宋亚轩 武林至尊 金光瑶 最强 仙业 大肚 基因 希灵帝国 浴室 佣医 处男 工口 司凤 香蜜同人 冰山王爷 落魄 忙内 采花 提瓦特 我和我的母亲 王者荣耀H 清心 重组家庭 美妙天堂 现代诡秘 苏杳 清河 恐怖复苏 扮猪吃老 学院 少女前线 东方 快穿世界 肉糜 现代修仙 穿越附身 玄幻言情 神庭 斗罗玉传 星际争霸 孕夫 姨娘 都市修真 高考前夜 恶女 养肥 驸马 少帅 表哥 琴酒 莽荒 相爱 异种 神秘之劫 有点虐 宠妻狂魔 名家 表演 超甜 冷酷 复制 我跟他不熟 儿时 情殇 旅行青蛙 绝世杀神 联姻 神座 水晶宫 日子 男童 降临现实 幸福一家人 离婚后 姐弟恋 短文 魔剑 异世邪君 全职剑修 石榴 成长史 童年 阴阳怪气 我的美 小野 那年 瑶瑶 男闺蜜 仕途 佐鸣 变成女 时希 南宋 花花都市 洞洞 胖子 生存奇遇 奴隶 神奇生物 大隋 清纯校花 赵云 异界猎妈人 我的妻子 BE 姐妹 妄为 塔安恋 我家娘子 三公主 风华 人生得意 村长 人型 无上帝尊 张真源 all祺 小女生 封神 转职 欧洲 爽快 帝王将相 未成年 漫威 部队 天渊 洛小熠 外甥 中学生 苦难岁月 科幻世界 德鲁伊 祺鑫文轩 生活 鬼夫 宝贝真乖 伊布 狄仁杰 后悔的神官 玉箫 上古先秦 我的妹妹 还债 参加直播 偶像活动 鹿晗 红尘劫 卖肉 屠夫 意难平 黑粉 强取豪夺 时空文 拍摄 邂逅 插足 林峰 温润如玉 明器 高中校园 天地 我的美母 磨难 老女人 路飞 科技时代 买单 张艺兴 赛小息 愤青 叔叔的爱 综武侠 白痴 职业 因祸得福 话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