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随机推荐
  • 至强重生
    小说《至强重生》TXT百度云
    《至强重生》全集 作者:稻草也疯狂 拥有“死神”称号的巅峰杀手跟组织玉石俱焚,结果灵魂重生在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身上,从此,开启了一段逍遥都市的至强故事 第1章隐,唐莫 “轰”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席卷而来,惊涛骇浪般的音波,震得耳膜隐隐作痛,就像有人用一把尖锐的刺针狠狠的扎进耳中。炽…
  • 花都强少
    小说《花都强少》TXT百度云
    《花都强少》全集 作者:鹏成万里 一个一无是处的废物,新婚之夜被功夫老婆出言侮辱,愤而写下休书离家出走,不幸遭遇车祸,却因祸得福,吞噬了从异界大陆穿越而来的灵魂,从而获得了高超的医术和高强的武功,于是,他医武双修,华丽地踏上了废材的逆袭之路,为了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的伟大人生梦想而努力…
  • 贫民窟的百万女友
    小说《贫民窟的百万女友》TXT百度云
    《贫民窟的百万女友》 作者:扛枪打鬼子 内容简介: 他是龙渊兵王,一次对抗蝮蛇争夺龙天鼎的任务失败,心灰意冷退伍还乡。 来到繁华的城市的叶秋只是想喝喝小酒,吹吹小牛,看看姐姐泡泡美女,过着平凡人的生活。 不料兵王住在了贫农窟包租婆催房租 还好有漂亮老师让我去上课百万女友要跟我私奔 手持…
  • 超级称号
    小说《超级称号》TXT百度云
    《超级称号》全集 作者:九城 平凡青年意外获得称号系统,每获得一个称号,就拥有一种超级能力。 无论是现实中,还是虚拟世界中人物,只要拥有其称号,就能拥有其能力。 第001章称号系统 刺耳的急救车声响起,一辆120急救车,停在了市人民医院急症室前,一群白大褂医生推着救护担架车快速的冲了进…
  • 重生之文娱神话
    小说《重生之文娱神话》TXT百度云
    《重生之文娱神话》全集 作者:圣炎冥火 重生到一个与地球平行的世界,脑海中却存在着一个与地球网络连接的电脑! 抄书,抄漫画,抄歌曲,抄电影,卧槽,哥hold不住了! 第1章我叫李文载,文以载道的文载 “李文载!” 清晨,嘹亮的女高音在翠竹园小区四单元402室照常响起。 魔音灌耳,李…
  • 一代球神张铁汉
    小说《一代球神张铁汉》TXT百度云
    《一代球神张铁汉》全集 作者:XX神 他是个野蛮人“动作能不能温柔点,别撞人!” 他是个记仇的家伙——“去年我绊倒了你,不用记到现在吧!” 他是个老实人——“看他的样子,我们就该相信他!” “别被他的外表欺骗!他哪里老实,简直太奸猾了!” “千万别惹他!你会倒霉的!” “上帝保佑,我和他…
  • 重生之政道风流
    小说《重生之政道风流》TXT百度云
    《重生之政道风流》全集 作者:言者春晓 被人陷害,却报仇无门,被人栽赃,却无法申冤。 重生后的陆政东发誓要改变这一切! 前世所招的白眼,他要千百倍奉还! 今世他誓要做人上人,打破这前世的屈辱!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万花丛中,尽享男儿本色! 权色无边无尽头,登顶方觉江山美! 且看陆政东重…
  • 天生高人
    小说《天生高人》TXT百度云
    《天生高人》全集 作者:落地为仙 武功、酿酒、厨艺、医术、毒术、茶道... 这些,我略懂略懂... 书法、打猎、棋艺、绘画、鉴定、琴艺... 这些,我同样略懂略懂... 若要问我什么不懂,犹豫半天,道:除去生孩子,其他似乎都略懂略懂... 集天下三流技能与一身,到底只是个三流高手。突然有…
  • 新世纪的德鲁伊
    小说《新世纪的德鲁伊》TXT百度云
    《新世纪的德鲁伊》全集 作者:芭蕉师太 谁说德鲁伊只能钻山林? 白日光表示(咳咳,你撸多了,骚年),白晃表示,作为地球上唯一的德鲁伊,玩转都市毫无压力。 还有变身后人与兽神马的(咳咳,你又撸多了) 1.明白人没好下场 白晃坐在执法小面包车的最后一排,耳边是“同事们”粗鄙不堪的淫秽嬉笑,…
  • 业余教练
    小说《业余教练》TXT百度云
    《业余教练》全集 作者:烦人 十年后的他,是一家大型医学机构的负责人,各种各样的博士光环,标准的钻石王老五。十年前的现在,他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队医,头顶霉光普照,破屌丝一个。 十年时光,一份记忆,一双眼睛,一段传奇 第一章队医 “队医!队医!” 严肃了大半场比赛的老头终于再也无法维持…
小说专题更多
神作 裙下臣 亲戚 市长夫人 茅山后裔 情侣 民国情仇 危机 股神 嫉妒 美丽 古代情缘 灵公主 私设较多 神殿 玄幻女强 玉女 婚礼 幽冥仙途 踢裆 伊莱 唯美纯爱 乱世乱事 逗比 金硕珍 深空彼岸 秘术 深山 武极天下 爹爹 公交车上的爱 郡主 兄控 高智商 年龄差 张九龄 刘耀文 冲喜娘妻 随身流 小家碧玉 无节操 妹控哥哥 靖明 指痕 解梦 追捕 穿越时空 老公轻点操 修罗武神 杨过 奇幻历史 易感期 小哭包 舞蹈 幻想言情 轻松文 探案 罗睺 开挂 天作之合 打扮 项圈 勇者 婚纱照 丁程鑫 春生 电锯人 一夜情 启蒙 刘念 民国旧影 同居 无限影视 少年 少女之心 神器 旧爱 毕业 小女 文轩 海天 巨人 中国 赛尔号 小慧 娓娓道来 舞女 视角 黄明昊 心态 九章 钱三一 老赵 斗罗大陆小狂 黑化 古武机甲 失去 西游记 福全 平凡 三叔 历史传奇 妖怪 师尊h 怪物大师 宫闱 亦正亦邪 HE 向往的生活 楼上楼下 暗黑系 军人 虚构 拉拉 游戏穿越 伯爵 迹部 魔女修道院 花样滑冰 心理医生 黑拳 饲养 我的舅妈 大爱王默 阿哥 角色 官场 罪爱 探险生存 小清新 农家 师傅不要 许凯 奇闻轶事 实验 畅销书 高天之上 变身文 阴阳长生 不得不肏 我的女友 打造娱乐帝国 外星人 贝利亚 影视世界 曾少年 神仙 高中 完美女神 什么都有 诙谐 无限流 命运多舛 产品 玛雅 反穿越 无限 魂力 模拟人生 屠夫 队长 女帝的后宫 架空文 屌丝 终极学霸 穿越古代 邬童 洞洞 修行 放学等我 小欢喜之 主持人 刘水水 三夫侍 玉米地 氪金 全员恶人 神女赋 女儿奴 杨门 乞丐 郭靖 纸飞机 财阀 孟美岐 毛利兰 女尊女强 掌中之物 小狼狗 亲娘 三体 非洲 大国重工 现代魔法 农民 柯学 绽放 狂三 多重身份 改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