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ssjb.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喜欢你,我也是
    喜欢你 我也是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 万界救世主
    小说《万界救世主》TXT下载
    什么,诸葛亮病了让我去游说东吴抗曹?没问题,先拿五百两金子来。啊,让我护送刘备老婆过五关,要赊账?不行,没钱别来烦老子。哦,潘金莲想约炮?没问题,免费。噢,龙王鼻塞打不出喷嚏下不了雨要帮忙?没问题,拿定海神针来。嗯,皇帝让我帮忙照顾后宫?这个嘛,有点难度,不过可以试试,黄金一万两。靠,段誉…
  • 这是一支离别的歌
    这是一支离别的歌小说
    ◎【陈之遥浮城绘】系列第二部作品,是都市时尚白领女性精品阅读风向标。◎一部能让你含泪微笑的爱情小说。◎散发着浓郁cappuccino香气的情书rdquo;,充满着浪漫气息。◎最让人感动、最唯美、最具偶像气质的浪漫爱情恋曲。
  • 斗罗大陆之最强皮卡丘
    斗罗大陆之金sè神shòu作者金sè皮卡丘
    “去吧!皮卡丘!”“皮卡皮卡丘。”“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皮!卡!丘~丘!”宁尘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还觉醒了自己的武魂:“皮卡丘!”嗯,就是皮卡丘的。让我们来看看皮卡丘和宁尘的封神历史吧!
  • 都市之梦境系统
    都市梦境选择系统
    你见过李小龙的功夫吗?你见过舒马赫的车技吗?你有琴棋书画的才能吗?还是说你想见识一下超人的能耐?不要两千八,不要九九八,只要你成为王闯的朋友,这一切你都会看到。王闯:我为全能代言。
  • 宫缱绻
    宫缱绻小说
    当年天下大乱,她成了遗落的公主...他本是留着皇室血统的继承人,却遭人暗算,一场大火毁灭了他的家园。第一次见面,他对她迷了眼!第二次见面,却被托付终生!岂料风云变色,让两人近在咫尺却远在天边!多年后再次相遇却不知今夕是何夕?初入江湖,初相见定真情!风云变色,归去兮,人还在;琴海王国,如花美…
  • 完美牧场经营攻略[综]
    完美牧场经营攻略[综]
    接档文为[我英]那位青梅竹马的冤家,CP爆豪内含小型修罗场与原创轻小说王女的鹰犬,求个预收!爱你萌!爱心镭射光!※※※※※※※※鹤田春奈是一位神奇牧场的拥有者。今天,她也在为成为一流的厨娘而努力着。从第七章开始全文主线内容,不想看前面几章的小天使可以从第七章直接开始看。阅读提示:※所有背景…
  • 绝地科学家[综英美]
    绝地科学家[综英美] 小说
    重生成自带外挂的游戏角色是怎样的体验?苏茜:专业收快递,八百里外弹无虚发,方圆千顷寸草不生,一个平底锅就能毁灭世界。#不修仙怎么吃鸡##灵魂老司机翻车日常##你们对外挂的力量一无所知#——预收文《单排之王[综英美]》戳专栏可见,喜欢就收藏一发wPS:①人物设定来自吃鸡。②主角全程挂逼模式,…
  • 斗罗之遮天斗罗
    斗罗之遮天斗罗免费阅读
    楚天,武魂一支毛笔,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的控制,还有惊人咂舌的力量增幅,可随手字画为武器。当楚天名声震动大陆的时候,毛笔被认为是天下第一的武器,成为斗罗大陆最强的最恐怖的攻击力量型武魂!当斗罗大陆的人都认为楚天是最强的力量魂师的时候,楚天的第二武魂出现。楚天的出现将使这个世界颤抖。他,楚…
  • 快穿之恶毒女配靠边站
    男主女主是孟青,陆琛,陆永安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孟青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吃亏,她的行事准则只有三个字:快!狠!准!然后,她挂了。坑爹系统找上门。【宿主,你要打败破坏世界秩序的坏蛋,维护世界和平。】Ok,打脸虐渣,她拿手。咦?男主?男主是什么玩意?滚一边去。系统【宿主,你要跟男主在一起才算完成任…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目标人物 横行天下 覆雨翻云 扶苏 蒸汽朋克 两晋隋唐 赠我予白 玉露 曹贼 未知 太平天国 宋亚轩 无敌文 攻受 危险关系 原创 独树一帜 失而复得 醉酒 原始流 我和老婆 我真没想重生 开局一条鲲 游戏竞技 贪官 心爱 修理工 男多女少 妻姐 升级练功 曾少年 苦难岁月 杀伐决断 恋综 黑蛇 去旅行 春节 强受 羞耻 校园言情 微悬疑 小武 沙奈朵 女检察官 亲情 小欢喜之 迷乱 回娘家 灵气 植物人 三国演义 奇幻魔幻 已完结 郑和 完美女神 人间世 渣女 播种 都市娱乐 鬼王 韩娱圈 中医 高三 花样滑冰 暴露狂 女攻男受 吃醋 暴君 侯爵 权志龙 太子 小傲娇 已弃坑 算卦 青春疼痛 我吃西红柿 哈莉 怪诞的表哥 英雄无敌 合欢宗 王陆 终极系列 多夫 电刑 女帝女后 赚钱 沉沦 文抄公 宙神 露营 无节操 差错 魔尊 爽文 虐渣 我的冷艳总裁 贪污 奶奶 强女 迪丽热巴 嫡女 朴彩英 类人 商战职场 荒野 梦游的妈妈 气运流 迹部景吾 文豪野犬 驱魔人 正史 权利巅峰 苏玥 九州仙子录 西幻 同学 痴汉 乐园 我的美母 网红 哈利 斯莱特林 父之过 漫画 激动 玄幻武侠 旅游 寡妇 蘑菇屋 宰杀 校园爱情 远古 唯美纯爱 修仙指南 龙啸天下 不得不肏 微恐 读档 越狱 白素贞 汉子 极品好儿媳 误会重重 轮回 高甜 修修仙 一人之下 新兰 牛奶 SM公司 吞噬 虚拟网游 女配H 佛祖 演艺圈 贞观 年代文 强者 国家 黎明之剑 大叔 设计师 校园文 恩仇 无限 修罗丹神 班级 前夫 王越 凯莉 都市生活 腹黑总裁 穿越重生 原创副本 败家 离婚申请 永恒的爱 日常生活 沐雪 翻译 综艺节目 奥术神座 偶像活动 穿越奇情 兽语 挫折 张无忌 越前龙马 无虐 儒家 时间 小鬼 王侯 和亲 宠妻狂魔 市井生活 少女时代 夫郎 古典仙侠 小学生